close

認識Charla的人都知道, 這隻重八磅的小狗雖然看似親切可愛, 人見人愛, 他的破壞功力是一流的. 舉凡是可以咬的東西, 他都咬過. 你們相信嗎, 他連牆壁角(trim)都可以啃. 家裡的一根裝飾用的大柱子他也啃過. 地毯啃過, 桌子也啃過. 不過他最愛啃的是鞋子.

被他啃壞的鞋子已經無法數了. 我只知道, 去年所有的涼鞋都被他啃壞 (最少有5雙) 加上幾雙皮鞋.. 他咬壞我不下10雙的鞋子. 當然, 我也不是唯一遭殃的.. S的名貴皮鞋也只存活了半年左右. 不過這麼多鞋子裡, 最讓我火大的是我名貴的Repetto芭蕾休閒鞋!加拿大不但買不到, 這雙鞋還花了我八十多歐元!!!

Anyway.. Charla今天不是重點, 不過還是贈送一張這個瘋婆子的照片

話說今天下班之後就去了downtown逛了一下, 目的就是要買今年的涼鞋啦~ (因為家裡真的沒有了) 買來買去我才發現我現在已經成為一個標準的Kenneth Cole 鞋狂啦~~~

今天挑的兩雙鞋都是Kenneth Cole Reaction的鞋子. Reaction的鞋子不但價位合理 (比Nine West還便宜一點點喔) 而且真的是我所有鞋子中最好穿的!!! 不愛穿尖頭鞋的各位可以挑Reaction的試試喔.

我的鞋子很多, 沒有計算過.. 如果只是簡單算一下的話..應該是如下吧:
長靴: 2雙
短靴: 4雙
上班用皮鞋: 4雙
各式各樣高低跟鞋: 4雙
休閒類平底鞋/運動鞋: 6雙
涼鞋 (今天買的 :P): 2雙
收起來從來沒穿的.. 不記得了.
反正大約是20雙左右吧. 其中有7雙就是Kenneth Cole Reaction耶..真是神奇. 不過他的鞋子真的很好很好穿啦!

給大家看一下吧.. (我承認我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