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紙牌的祕密"這本書並不陌生吧!

我很喜歡這本書, 主要是覺得作者的想像力實在是很不錯, 邊讀還會邊起雞皮疙瘩 XD (可能只有我吧 哈哈)
中文版的書我應該也讀過了三四遍, 英文板的兩遍, 後來還買了法文版的給S看. 反正我就是很喜歡啦!

有讀過這本書的人應該都記得主角們就是在歐洲旅行, 尋找小男孩的媽媽. 以前沒去過歐洲的時候, 對他們裡面所提到的地名都不太在意, 也不知道到底哪裡是哪裡. 不過很巧的, 我去年去歐洲之前心血來潮又讀了一遍, 所以有些地名就被我不經意的記下來了.

大家還記得小男孩拿到放大鏡的地方是在哪裡嗎? 書中形容的是, 爸爸在加油站加油的時候找了一個個子很矮小的男人問路. 男人指示他該走的路, 順便建議他們開到一個小村莊Dorf停停, 還私下給了小男孩一個放大鏡. 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個Dorf小村莊啦~~
我跟S在瑞士的時候只停留了三天, 三天都住在Lauterbrunnen, Interlaken區的小鎮. 不過每次要從Lauterbrunne開到別的城市去玩得時候, 路上都會經過一些小村莊. 有一天, 我們就無聊的開來開去到處亂晃, 結果眼尖的我, 突然看到了"Dorf"這個標誌!!!! 當時我超興奮的, 差點要下車到遊客中心問有沒有麵包店 (男孩就是在這拿到小麵包的)

不過Dorf其實很小 (不過書裡也是很小) 我只照了兩張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對了, 後來回到多倫多後我還特意查了書, 確認Dorf的確是在Interlaken區的小村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