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不少人都喜歡旅行的時候收集一些特地的物品吧? 我認識有朋友專門收集那種小小的酒杯, 還有收集錢幣啊有的沒的. 我一直都沒有收集東西的習慣, 常常亂買亂買也沒買到很有特色的東西. 不過上一次在瑞士的時候看到了幾張很有特色的明信片, 就買了六張(好像沒有全套就是了)拿回家保留.. 結果回到家心血來潮, 找了可以掛在牆上的相框全部都框起來!

看看我的傑作




除了這個之外, 我在法國某個小鎮買到了四張一系列的"紙"...我不會形容. 反正就是一系列四張可愛的書套, 後面都是九九乘法表..XD
後來我也是把他框起來, 放在樓梯旋轉上樓的那面牆上!




經過那次歐洲旅行之後, 我就突然對收集這類明信片紙類很有興趣!! 於是乎..當S去了Puerto Rico問我要什麼的時候, 我跟他說要幫我找一套好看的明信片. 另外這一次跟媽媽去Bermuda的時候也找到三張滿可愛的明信片. 打算過一陣子把他框起來放在牆上 :D
這是Puerto Rico帶回來的

這是Bermuda的


這個則是我在Bahamas當地市集買的手工相本..很可愛吧!!!




我覺得有東西想收集是個不錯的感覺耶..這樣子下次去旅行就有購物的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