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幾天..總算有空寫blog了
(心裡的OS其實是... 這兩天康熙來了看到有點膩了 XD)

上個週末, 我跟Jamie, Celina還有Ida一起去了Muskoka住了一天一夜. 之所以會去呢, 是因為J小姐的生日..外加她前陣子公佈了喜訊 (是低..如果你認識J的話, 喜訊就是她二月要結婚啦~~~!!!!) 所以我們幾個就想說這次是她最後一次"單身"的生日, 所以大家就很開心的想說花多一點錢一起去玩!

經過我在網路上努力的搜尋, 找到了一個像是渡假村的旅館特惠..一個人CA$99 ->包含一個Spa喔!! (mani, pedi或是30分鐘按摩) 所以我們就很開心的訂下去了.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讓我快轉到上個週末吧.. (我怎麼越寫越沒重點)

星期五晚上大家到了渡假村, 雖然沒有下雨, 但是外面冷到不行 (我想應該是7,8度) 所以當下是覺得很可惜沒有辦法去泛舟或是玩水.. 而且除了C以外, 我們都沒帶厚的外套. Anyway, 撇開天氣不說, 渡假村其實還不錯呢. 靠湖, 又有室內外的泳池按摩池等等, 天氣好的時候真的應該是不錯啦. 我們的房間比想像中大一點, 而且有fireplace! 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


當我很興奮的衝進廁所要上廁所的時候..一打開馬桶蓋..大家只聽到了我的慘叫聲 (說到這裡, 我還是很氣我是四個人中唯一看到那場景的人) 因為馬桶裡有一隻死老鼠 >< 好可怕啊~~~~ 後來趕快叫旅館的人來, 可是他們礙於房間都很滿(我們定的是有自己廚房的) 所以他也只是幫我沖水而已. 其實真的除了這一點以外, 我是覺得這個渡假村是真的還不錯啦. Anyway, 不談這個可怕的事情了 XD

後來當晚就是由我下廚做晚飯給大家吃 (在他們的眼裡, 我已經是大廚了..哈哈哈) 然後呢, 我當然也是準備齊全的囉. 前一天晚上我就已經交代過S要他去幫我買一些酒(當時主要是要一瓶香檳跟紅酒而已) S一聽說我們是為了J生日去玩, 就擅自幫我買多了酒! 當時我看到還念他, 說我們不可能喝的..因此我把他多買的一瓶酒放在家裡沒裝到背包. 誰知道我們到了飯店, 我打開背包..那瓶酒很神奇的出現在背包裡 (很賊喔)

我們幾個就邊吃飯邊喝酒, 4個人(其實是3個, 因為I小姐喝很少)幹掉了600ml(比一整瓶少一點點)的香檳, 一瓶紅酒(2004 Le Freak Shiraz), 一瓶甜點酒(甜點酒都小瓶一點. Colio Late Harvest Vidal), 一瓶的Marsala(這根本不是拿來灌的, 但我們還是灌光了)
還沒醉 (雖然我臉紅了)


醉了 (對不起照片裡的那位, 我出賣了你)


醉了以後大家就..什麼都聊什麼都說 XD 聊什麼? 我怎麼可能說出來呢~~
很好玩..我們應該每年都要這樣的!

不過第二天做的事情就正常很多了
第二天回到多倫多以後, 我跟C就計畫了一整個下午的活動, 等於是送個J的生日禮物. 我們下午到了Windsor Arms飯店去吃下午茶.. 裝高貴啦 XD 然後吃完下午茶就在Windsor Arms的Spa幫J訂了一個小時的按摩 (我跟C當然也有去做囉) Windsor Arm是我在多倫多最想住的飯店..他差一點就是我要結婚的飯店呢!!! 不過關於下午茶的事情, 請看底下的備註


晚上我們去吃Susur~~ 是我已經肖想很久的餐廳. 不誇張, Susur雖然是華人, 但是稱他為多倫多最有名的廚師絕不為過. 不過Susur的介紹我就留到下一篇. 讓你們大家好好的流口水

最後放上一張大概一年只會拍到一次的合照 XD


備註: 其實說老實話, 我一直都不覺得Windsor Arms的下午茶做的很好. 不過因為他們的氣氛真的是最棒的, 所以我才訂了. 我吃過Windsor Arms的high tea兩次(包括這次), 吃過Royal York, King Edwards, PEI的Dalvay By the Sea, 以及香港的半島. 最讚的是PEI Dalvay By the Sea..不論是氣氛還是食物都很棒. 再來, 氣氛就是Windsor Arms囉(食物普普). 食物則是Royal York (但氣氛普普). King Edwards則是兩者都OK. 半島是我覺得最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