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這樣的事






我: 你覺得你以後會不會是個好爸爸啊?
他: 我覺得會是.
我: 喔 那你願不願意也請男生的產後假三個月來帶小孩?
(註: 國外有所謂的產後的benefit, 父母親可以請總共12個月的假帶小孩. 會有一部份的薪水補助)
他: 我覺得應該是你請三個月, 我請九個月.
我: 為什麼?
他: 因為我覺得我當爸爸會是比你當媽媽還好的.
我: 什麼?! 解釋清楚.
他: 你太懶了. 我去工作的話會擔心在家裡的小孩.
我: .....

好像有點一針見血

不過各位, 這是講好玩的啦
講好玩的

我近期可是絕對沒有家庭計畫的啦!!!! 不要去散撥謠言喔
(雖然我知道我胖了很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