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剛剛才看完Golden Compass, 現在回到家一整個覺得很累很想睡覺 >< Golden Compass的特效真的很棒沒話說, 但是跟小說有點差太多了 @_@ 害我不知道該覺得到底是好還是普普... -_-

anyway, 上禮拜跟jamie去了One of a Kind Show, 買了幾樣聖誕禮物, 今天看電影前也去了Eaton Centre繼續採買了一下! 這幾天的戰利品如下~

裡面包含了給S爸媽的食品禮盒 (送了這麼多東西之後, 發現食品還是最實用的..因為他幾個弟弟完全就是大胃王), 跟不同朋友的交換禮物等等的 (哈 那些有要跟我完交換禮物的, 你們的禮物可能就在裡面喔!!!) 有送個三弟的哈利波特前三集 (因為我有後四集, HP最後一集出來後因為太紅, 所以他還問我有沒有第一集他想看看) 那個小小聖誕樹也是大有來頭的啦 (重點是上面掛了一個要送人的施華落水晶)
[I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還沒買的禮物包含了... S的禮物以及小姪女姪子們. S的祖父母我們應該會另外合買. 然後我自己的家人沒有交換禮物的習慣 :P

照例的來一張我家的聖誕樹^^ 週末滿忙的, 祝大家都週末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