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等很久啊?? (噗 沒有啦 是我自己等很久 XD)

我的台灣歸寧照片出爐囉~ 所以趁記憶猶新時感覺來做點介紹囉!

我先來個廠商篇好了 :P

婚攝: Wilson Chen
- 先前已經在魁北克合作的過的婚攝Wilson, 跟我們全家默契都超好的. 為什麼說全家? 實在是因為Wilson真的太得長輩緣了. 我還記得我換第二套衣服上台講話的時候, 介紹了一些從多倫多來參加歸寧的朋友們, 介紹完後只看我老爸一直在跟我使眼色, 我還想說 怪了 我有漏掉人嗎? 結果我爸看不下去只好偷偷的說"攝影師啦".. XD 真是的~ 我媽則是動不動就跟在場的未婚男女推薦Wilson. 我只能說, Wilson, 你真是太厲害了 XD (我媽連在主桌都在跟我的叔公說這個攝影師有多好多好)
Wilson的相本: 我的歸寧宴篇

新秘: Julia (Julia專業婚禮工作室, 不是Julia新婚情報喔)
- 兩三年前, 我開始搜尋資料的時候就看過Julia的作品了. 那個時候Julia已經很有名的新娘秘書, 而現在除了工作室越來越大之外, Julia還開始收學生耶~ 所以他的功力真的很讚啦. Julia跟他的攝影搭檔Tony也經常到國外去拍新人, 所以大家也可以考慮找他們兩位喔.

我的第一個造型是因為看到好友當伴娘時梳的的高高的包頭很喜歡, 所以我就想做類似的造型. 因為結婚的時候我沒戴皇冠, 我的伴娘一直碎碎唸(噗) 所以我就為他戴了 (這是Julia提供的)

做造型中 (p.s.不過那天Wilson一看到我就說 "你昨天沒睡嗎?" -_- 所以眼袋跟黑眼圈都很重 ><)
90134114.2Jm6QKF2.019

整體的樣子我上次有po過囉 來po張全身照好了
90135001.AjVfUCvm.068

第二個造型 我想走簡單一點的風格~ 原本是希望自己頭髮夠長, 可以弄到旁邊去.. 但是後來還是要用一點點的假髮啦~
做造型中

2100966651_37edab17c7_o
90136171.aINjfiHO.241

Julia專業婚禮工作室
Julia的無名
http://www.juliaidv.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