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照片給大家看啦 XD (燙了三天後的型) 剛好跟朋友去Primo玩的時候拍的
IMG_0548

再來一張
IMG_0552

真的很喜歡新髮型啦~~~ XD
IMG_0550

我換新髮型啦~~~ 耶耶耶 我媽這次一看到我就在唸我的頭髮 所以索性來個大改造好了 (不過我好像怎麼改造都不是很誇張喔)



先來張還沒換髮型的照片 (就是跟隨我二十多年的很普通的長髮中旁分)
me

結果今天決定去大改造, 又剪又染又燙. 不過染的方面只是要讓燙起來的頭髮沒那麼"重" 所以是整頭染 (因此較不明顯)

請不要注意我可怕的黑眼圈以及油油的臉 (這是我剛剛回到家 大概半夜的時候拍的 @@) 還有因為相機iso太高 頭髮看起來毛毛乾乾的, 但是其實不會.. 我只是不想po開過閃光燈的照片 怕臉油到嚇到大家
IMG_0499

這是背面


可能大家會覺得有點澎還是怎麼的 (不過才剛燙本來就澎吧) 不過後面用個髮夾一夾又是一個不同的造型 黑

我覺得設計師Ken很仔細, 都會一一解釋他為什麼要這樣剪, 也不會給壓力. 本來一開始我不太想燙的時候他還說只是剪的話其實不要染會更好看~ 後來決定要燙的時候他就建議要染但是不要挑染, 反正還不錯就是了.

A-one日式美髮沙龍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64巷12之1號電話:02~25551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