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6/24

基本上行程沒有太大的改變, 只是多了一個洲, 兩個國家而已... XD

7/6 - 7/13 Varadero Cuba: 渡假村: Iberostar Tainos
目前還是只有我跟S兩個要去古巴 

7/17 - 7/25 Dublin, Ireland
是低 你沒看錯...我回台灣前要跑一趟愛爾蘭. 可以算是被我媽抓去出公差吧?! 反正一個禮拜多一點, 不過玩的時間只有剛到的那個週末而已

7/25 - 7/29 London, England
反正都柏林不能直飛香港, 既然都要轉機, 乾脆留倫敦幾天囉. Eva也要跟我會合, 還可能跟高中同學會合 (反正就是處處都有朋友啦~)

7/29 (7/30抵達) Hong Kong
目前看來會在香港/深圳待上三到四個禮拜 (除了陪我媽跟我表姐以外 還要來個家族旅遊~)

8/10 - 8/13 搭麗星郵輪, 三天晚上到三亞以及下龍灣.. 不過還沒定就是了. 到時候全家也順便去澳門玩一下 (其實我爸媽這些地方都去過了 orz 我想不到要去哪) 還不確定回台灣時間, 還在等我表姐的時間

9/6 - 14 日本 (京都, 飛驒高山, 合掌村, 東京) 跟哥哥以及外國友人同行. 順帶一提, 朋友9/1就會到台灣, 先在台灣玩6天才一起去日本.. (想練英文的人歡迎來陪我們玩 XD) 然後9/14-18又會有三四個朋友來台灣玩 (一群香港CBC XD) 也是一樣, 歡迎想練英文/廣東話的人 XD

9/24 Hong Kong -> Vancouver
會在溫哥華停留到9/29

9/29 Vancouver - Toronto

本來我以為這樣的橫跨三大洲會很貴很貴很貴, 事實上, 一開始看機票...也真的是很貴很貴. 但是後來我每一程都分開訂 (沒有任何一張來回機票的~ 每張都是單程) 居然變的很合理!!! 基本上加上愛爾蘭跟倫敦以後, 其實機票只比多倫多 <-> 台灣貴了約NT18000.. 很像是"滿一千, 加五十送水壺"那種感覺 (滿五萬加一萬五, 送你歐洲 orz)

最後就是開放索取明信片的時間... 不是從台灣啦! 當然是指愛爾蘭跟英國囉. 古巴有的話我也會寄的!

*******************************************************************************************************

4/25舊文
那個...

不太確定是不是很多人很關心我之後幾個月的動向, 不過.... 最近實在也沒什麽東西好打的, 就來打打我這幾個月之後的計畫好了 :p

先是考試, 五月中考完試之後會去迪士尼(Florida的Disney World)玩三天 :P 之後工作是預定到六月底會結束, 結束完之後我會跟S先去古巴渡假一個禮拜!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這種"All Inclusive" (包吃包住包喝包玩)的旅遊.

本來我們是考慮要去搭Cruise的, 是要去東加勒比海(Turks & Caicos, Puerto Rico, Bermuda, etc)但是後來我們算了一下, 這一趟Cruise大概會花到$4000吧(約13萬台幣) 因為Cruise是不包飲料, 還要加上從多倫多出發的交通費等等以及到了當地所有的玩樂費用 (基本上Cruise只是包吃包住) 然後因為很快的我就會變成無業遊民, 所以很難得的我居然開始精打細算了起來~ 總之 $4000加幣暫時有點貴 XD

本來我們訂去Cuba玩也是要訂Air Canada的Package, 但是後來發現AC真的硬是比人家貴上個幾百塊 (比如說一個五星的度假村跟AC是$1900一人, 別的航空就是$1600) 但是後來我們決定用我們的AC點數訂了機票^^ 所以只需要單訂度假村即可!!

本來我們想訂的是Tripadvisor上面目前Varadero評價最高的飯店: Iberostar Varadero, 但是後來我們發現同一系列的四星Iberostar Tainos便宜大概$600加幣, 而且評價也不差啦 (排第五), 兩人一個禮拜$1150~

也就是說 最後我跟S是單訂機票跟度假村的, 本來可能一個人還是要一千多, 但是現在我們實際花費是$1150 (就是度假村的價錢囉) 我估計加上當地給小費還有一些自費行程, 應該可以控制$2000以內.

題外話: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也很好笑, 三個月以前還大手筆的去巴黎玩三天, 現在卻算的很緊 XD

好啦好啦 重點就是, 有誰想跟的嗎????? XD

我們要去住的Iberostar Tainos的幾張照片





大廳一角

房間


到了Varadero後, 我們也打算自費去Havana(哈瓦那)玩一天. 目前還沒想好是要包計程車還是跟團還是自助(很方便 有大巴是直接到市中心)

Havana的Capitol(以前的國會大廈之類的)


晚上還滿漂亮的


我們預計是7/6-13去, 有興趣的人跟我說一聲吧 :P

回來之後, 我大概會在多倫多待兩個禮拜, 然後七月底會出發到香港. 在香港會跟家人一起旅遊 (目前預計是要搭麗星郵輪去三亞以及下龍灣).

八月初回台灣, 會在台灣一直待到九月中/底. 中間會空出一個禮拜跟哥哥還有朋友去日本自助旅行 (就是要去我超想去的高山飛驒, 合掌村等地!!)

所以有空的朋友, 八月記得約我出來喔 :)

所以大略的行程如下:
5/16-19
Disney World in Florida

7/6-7/13
Varadero, Cuba

7/25 (??)
Toronto -> Hong Kong

8/3-8/6
三亞, 下龍灣

8/8 (??)
台灣

9/7-9/14
東京, 高山飛驒

9/14-18
台灣

9/18-21
香港

9/21-25
溫哥華 -> 多倫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