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上圖, 是的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喔 但是不是S送的 XD 不要誤會

我的生日剛過 (是的又老一歲了) 過的很開心, 跟朋友去玩了碰碰手球車 XD (叫做Whirley Ball, 等於是碰碰車但是分隊要把球打到版子上可以得分) 之後又去了多倫多一家餐廳O'Noir (從蒙特婁開來的) 是可以體驗在黑暗中吃飯的有趣餐廳. 兩個小時完全都是全黑的! 服務生大都是盲人, 所以部分的所得都會捐給盲人組織喔. 結束後又跟朋友去抽水煙, 很開心大家都有來!

今年要好好的介紹一下我收到的許多禮物, 除了很多朋友送我的spa禮卷外 (感謝!!!) 還有以下的好東西

S不知道要送我什麼 我也不知道要什麼 我就要了一個e-reader. 反正我看書看的很兇, 這個e-reader除了可以看網路上有的e-books外, pdf的檔案也可以讀喔(就是說我可以攜帶考試讀物 XDD)


很小巧 但是字體很清楚


而且跟我iphone一樣薄!!!


還有一份我超愛的禮物是阿拉送我的(但是是我好幾個月前就指定了 XDD) 阿拉知道我常常睡醒來會腰酸背痛, 只是偶爾去按摩也不是辦法 床墊我睡過各式各樣的也是差不多, 後來覺得也許枕頭很重要, 所以阿拉就送我鵝絨枕頭喔!!!! 我睡了三天了 太舒服了啦~~~


然後就是大家可能很好奇的Tod's了!!! 不要說你們好奇 我看到的時候也是驚了一下! 這可不是S送的, 是我好友J送的~~~ 超感動. J上個週末再很衝動之下臨時跑去了紐約玩, 也順道去了woodbury outlet. (有關woodbury買物的文章都在我的紐約分類裡面) 我本來看到還想唸她花錢買名牌給我 -_- 因為她現在也很需要存錢啊~~` 不過她有強調這個有在她的預算內啦! 其實是一個小小的側揹包! 花花的很夏天的感覺. 因為不是皮的所以還好J買的起 哈哈哈


很小巧耶(但是可以整個斜揹)


最後一樣東西 其實是很突然今天收到的. 不過這個不是真的生日禮物 只是日子剛好而已 XDDD 話說我有一個同事跑去南非看世足~~~ 超棒的. 我跟J故意在他的FB上留言說我們都想要這次世足大家都說很吵的南非喇叭vuvuzela. 不過也只是好玩而已 而且這已經是兩個禮拜前的事情了. 同事今天回到公司上班 居然真的帶兩個給我們!!!!! 好開心 :D 而且是各國都有的那個! 我打算7/11決賽那天帶著它去看球賽 哈哈哈


分享到此 謝謝各位有或是沒有幫我慶祝生日的你們, 有慶祝很好 沒慶祝更好, 我在你心中並沒有老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