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習美麗的意外Part I

這真的真的真的是個意外. 話說上個月, 阿拉帶她媽去冰島跟倫敦瀟灑的玩了10天, 去之前 我也不知道在哪裡看到一篇Mulberry Outlet的文章, 我轉寄給阿拉看的時候跟她說了*如果*她有去Mulberry outlet, *如果*有Alexa或是Bayswater, *如果*有不錯的顏色, *如果*價錢很好的話, 再幫我買.  (ㄟ 這是四個AND statement, 不是OR XD) 結果 這四個如果都發生了. 我們事先就說過了如果當天是我考試的那天, 阿拉沒辦法現場跟我連線的話就直接幫我下手, 因此當我當天考試完後收到email的時後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XDD (五味雜陳的原因是很爽她居然真的找到了一個Bayswater, 但是我當天考完試以後覺得表現很差所以很不爽覺得要逞罰自己才行 XD)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來分享一下這款Bayswater. Pebbled皮質, 我不知道官方顏色名字, 但是顯然是鐵灰色的感覺. 可以說是一款上班的好配件(顏色也不會太誇張或是容易過季) 官網價錢是775磅, 阿拉買約450磅 但是她跟我說退稅後只要400磅... !!! 半價 半價耶! 合台幣一萬九, 加幣$650 (加拿大好像原價跟英國的差不多, 1250左右, 不過要加稅) 總之 半價的Bayswater, 又是基本顏色 太難得了.

飄洋過海來的大紙袋, 阿拉因為自己沒買什麼 所以跟她媽兩個人的duty free沒有超過 就照實的乖乖報給加拿大海關 但是因為這款$650, 低於一人$750的額度 就不用打稅~~


我的Alexa Clutch防塵袋是黑的~



打開來了! 是Pebbled leather款


近看一下皮


剛好我今天揹的是Paraty, 來比一下大小. Bayswater確實大很多, 不過我本來就想要這個來當上班包, 裝文件應該就很剛好


請不要介意我的家居睡衣(還有粉紅色米老鼠睡褲............) 想說還是要給大家看一下實際揹的大小. (而且我太懶得換衣服重拍了)


我必須要承認Bayswater比我想像中來的簡單.... 因為我之前在Holt Renfrew只有看到Alexa, 所以對Bayswater的實品印象很少(我只記得表姊有一個 然後那時候覺得很好看!) 不過話說回來 他確實是一個很適合上班用的包包. 我現在常常要去downtown公司開會 之前都想說沒有一個包包可以裝的下文件的. Part-Time夠寬但是不夠高, Paraty夠高但是不夠寬, Marcello也是一樣夠寬不夠高... 但是現在有了Bayswater, 大小剛剛好!

Mulberry有四個Factory Outlets, 官網的介紹在這:
http://www.mulberryfactory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