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慕達雖然是個海島, 也經常被誤會成是個加勒比海的海島, 但百慕達是個很有錢很有錢的島(他算是英屬的外島, 但又不是真正英國) 2005他的GDP per capita還是全世界最高的. 另外百慕達因為沒有所得稅, 所以其實平均來說人民是有錢的, 我們每次搭計程車還有渡輪跟那些司機(還有開船的XD)聊天, 他們每個都說"喔多倫多啊, 我去過X次" 相較於大家所熟悉的加勒比國島嶼平均起來很貧窮, 百慕達是個大家生活都過的頗舒服的一個海島的! 因為稅低, 所以也是很多金融跟再保險業的大本營. 我自己認識的就有兩個精算師都在百慕達工作. 總之百慕達讓我覺得非常的安全, 是一個可以很自由自己晃來晃去都不會覺得危險的地方!

好了, 我們第二天一早就起床準備早餐~~~ 火腿, 水煮蛋跟麵包 (Rachel則是幫她擺好漂亮的水果 XD)
  


一樣是搭渡輪到Hamilton. 遇到一位很好的太太幫我們拍合照


 今天的行程是在Hamilton先搭一個玻璃底船遊百慕達, 之後再逛逛Hamilton還有去海灘. 今天只有六個人而已 XD



其實這裡最常看到的就是這些豪宅跟遊艇. 基本上這些房豪宅應該是千萬美金起跳的 (因為百慕達的"平均"房價就要一百多萬美金, 豪宅類就繼續往上無限增加  XDD)

 
開到比較外海後, 船長開到了比較多珊瑚礁的區. 光看海的顏色就可以看出深淺囉. 越淺的藍就越淺的水(就代表應該是珊瑚礁區)


其實真的要看珊瑚礁還是要浮淺比較好, 但我們這次沒打算(有人因為某個因素無法浮淺)所以就搭玻璃底船看囉~ 


還有很多魚 (其實我怕魚 XD 朋友: 你怎麼怕一堆奇怪的東西??飛機跟魚都怕!!)


我們這個船上的導遊超好的, 非常仔細講解跟回答我的問題 (還是因為只有六個人比較好回答 XD) 話說百慕達真的很小, 那天跟我們一起搭船的一位老先生後來還跟我們同班機哩. 這個導遊後來隔天還專程帶我們半天遊, 真是遇到好人!

回到岸上後差不多是中午時間, 我們在導遊推薦的Hog Penny吃了頓飯, 吃飽飽的真爽!! 接下來我們就搭小粉紅巴士要去海灘了! 百慕達的海灘很多很多,今天我選的算是最有名的Horseshoe Bay.


Horseshoe Bay其實沙很細而且很大, 但那天風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浪大到那天是紅旗(就是不太能下水啦) 大家都是在邊邊踩踩水而已

不過這個沙灘其實就是有所謂的Pink Sand. 看不出來是不是? 下面這張就看到啦! 其實就是沙裡面有細細的粉紅喔


雖然風大浪大還是要曬太陽! 只是風大到我每躺兩分鐘沙就飛到我臉上 囧

應該看得出來只有我一個人愛曬吼 XD 平口的泳裝是少不了, 我最怕曬出泳衣的痕跡 (但背部還是曬出痕跡了 ><) 我連太陽眼鏡都盡量不帶(就眼睛不要睜開) 但可惜風太大最後我們沒待很久

  

咦? 我們第二天這樣就結束了耶 XDD 其實從海灘離開去搭船也都快七點了, 所以一樣又是回去煮晚飯+聊天, 又超級無敵悠閒的過了一天. 不過度假嘛, 本來就是悠閒一點比較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