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跳過歐洲遊記, 來一個新鮮的百慕達遊記!!!
這個百慕達旅行說來也很妙, 我只是因為兩三個月沒旅行慌了(兩個月沒旅行我就心癢癢的) 就想到有一個同事剛搬去百慕達, 想說乾脆跟朋友去拜訪住他家. 結果我一在噗浪問說有沒有人要跟我去(還只限女生同行XD) Amy, Rachel跟Ting居然都跳出來馬上說好! 我想說, ㄟ, 是怎麼說服另一半的啊? 算了, 不重要. 所以這簡單一問就湊到四個人, 我就著手準備了~~ (後來不好意思帶不認識的人住同事家所以自己訂住的) 話說我第一次去百慕達是六年前跟遊輪去的, 那一次就很喜歡這個地方.

講到百慕達, 大家一定會想到神祕的百慕達三角洲. 從百慕達島, 到邁阿密, 然後美國波多黎哥島連成的那個三角就是神祕的三角洲. 但事實上只要隨意的wikipedia一下就會知道其實經過後來的統計後, 這個地帶的船難空難並沒有特別的高. 而且很多以前的"事件"後來都發現是假造的. 所以大家不用想太多啦, 百慕達這個島一點都不神祕喔!

大家愉快的出發了~~~ (正常照片)


首次來公開到我搭飛機的時候是怎樣的. 我真的很怕搭飛機雖然我一年搭個20趟是正常的, 但只要一起飛我就會緊張到把頭放到雙腿中間(就是很像想要吐的時候頭低低下來會好一點那種樣子) 這次居然被Ting給拍到 囧 還可以隱隱約約看到我的臉紅紅的, 很緊張.

真的是自找罪受這麼愛玩 
 
我們第一天到的時候大概是下午的時間, 到我們住的可愛小木屋check in先. 這間不是我們的但是也是同一個老闆的(其實是一對自己家就住隔壁的很好的中年夫妻開的小木屋)


我們的是右邊那個, 算是兩房吧, 因為有兩個大床, 兩間衛浴還有一個小廚房
 



 小小的廚房 - 但我們可是自己做了三餐晚餐跟三餐早餐喔


簡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搭渡輪要到對面的主要市中心Hamilton了. 在百慕達的交通基本上就是巴士跟渡輪, 我們買的是三天票$35. 

我跟Rachel在研究渡輪時間
 

 
上船囉~~

 
駛向Hamilton的港口了!


我們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去吃中飯(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去之前我在百慕達的同事給了我一些資料, 其中一間他推薦的餐廳Pickled Onion剛好就在港口的大路上, 所以我們就選了那家去吃了. 餐點其實就差不多一般美式餐點, 至於為什麼這家餐廳特別有名, 好像是因為晚上很熱鬧吧~ 但我們晚上都在Cottage吃所以其實也不知道說 XD 餐點價位每家餐廳都差不多啦, 頗貴的. 午餐看是漢堡, 三明治還是義大利麵大概都是$20美金上下.

R&T


我跟艾咪


我是裡面唯一一個會喝&可以喝酒的人, 所以當然還是要來個冰涼的特調  XDDD 而且此時心情就跟杯子上的小美人魚一樣啊!


吃飽喝足後因為也五點多了, 我們想說就去採買好這兩天需要的食物, 早早回cottage休息. 話說百慕達的物價之高連我這個住過歐洲的人都嚇了一跳. 我們已經算是有小心買了, 但我還是要給大家看看:


Cabbage Napa就是我們的大白菜, 我們買的是半棵(很小) $3.88美金 囧. $8.13那個是15片裝的一盒早餐火腿(就是小時候吃的那種一片片的). $5.99是一條12個小餐包...然後$6.59那個是一瓶義大利麵醬(裡面有很少的小碎肉) 反正不便宜就是了 XD 不過比起我們的中餐(加個飲料跟小費就$30-35) 省下晚餐費應該是會省很多的.

回到旅館約七點半, 天還很亮呢. 我們遇到了住隔壁間的鄰居(爸媽跟兩個好可愛的小孩, 之後篇我再介紹 XD)聊了一下後我們就到了cottage後面面水的一個dock走走. 可以下去游泳也可以就坐著聊天. 好棒喔



不過都來了怎麼可以不下水. 我們就在水中等夕陽!


回去洗澡後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開了一大包五木拉麵加菜, 真棒!


一群女人在一起即使只是在房間裡都可以聊天到半夜, 不過隔天要早起, 畢竟只有兩天半的假期, 我們當然要好好利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