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來到第三天了. 喔不, 我們隔天就要回家了 >< 決定早起早點出去行動. 前一天在Hamilton有看到想逛的店, 所以我們九點不到就抵達Hamilton了! (這邊店都9點開耶, 不錯!) 不過可惜的是這天天氣不太好, 其實不斷的下雷陣雨. 好在我們都穿好泳裝在洋裝底下, 淋就淋吧!!


買完後我們今天的第一個點是Crystal Cave, 是百慕達島上最老的鐘乳石洞. 其實這個鐘乳石洞真的很小... 比起我在桂林看到的小幾十倍吧 XD 基本上下面照片的那個步道就差不多那個長度而已 :P 不過桂林那個豐魚岩打燈打的太商業化了, 這個Crystal Cave還不至於, 其實還是滿美的.
 


離開Crystal Cave後我們就跟我們昨天遇到的導遊Angelo碰面. 說到這個導遊, 其實很妙, 前一天因為在船上我們問他很多問題(我很喜歡跟當地人聊天, 這樣才比較知道到底這個地方是怎麼樣) 後來他解釋說其實他從高中開始就離開百慕達, 在多倫多讀高中, 英國讀大學, 畢業後又到中國大陸學中文, 一直到一年前回他生長的這個地方才突然想好好的認識這個地方. 他在家種了很多local的東西(小農場)又去努力認識當地的不同的生態等等, 他說他跟他媽媽想要在他媽媽退休後開始幫人安排當地旅遊的行程, 所以他很願意免費帶我們逛順便了解一下有什麼行程會比較吸引大家的. 總之, 他講的很認真, 所以我們也想說乾脆就請他帶吧 (請他吃中飯答謝)

Angelo先帶我們去離Crystal Cave很近的另一個可以游泳的洞穴. 其實我們到的時候還不少人在那耶! 跟我之前去的很多加勒比海島上的小洞穴很像, 不過差別是這個是海水, 所以裡面沒有生態 (有的洞穴因為有陽光照, 比較有機會有生物植物)

路上看到的一群雞!

 


離開後吃了午餐, 接著Angelo帶我們去St. David's的舊堡壘, 剛好可以看到不錯的海景!

 
St. David's堡壘上往St. George的方向看


到處都是顏色可愛的房子


我非常認真的聽導遊解說 (因為他很認真啊, 不認真聽不好意思哩 畢竟人家是好意的 XDD)


這張可愛的合照!


Angelo之後跟我們在St. George道別~ 感謝他給我們很多資訊! St. George是UNESCO的世界遺產小鎮之一, 但很可惜我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這個小鎮真的頗小的...XD 這個market也很小 XDD

 
不過來St. George重點是要去附近的Tobacco Bay, 聽說是個很適合浮淺的地方哩. 從St. George走去約15分鐘. 中途還經過了一個景點, 是一個荒廢的教堂(真的是個景點啦)

歹勢 背光

 
到Tobacco Bay了! 可惜還是沒有非常的晴天啦

 

不過我們在這碰到鄰居耶, 我後來索性陪鄰居的三歲半小女孩在這裡玩起來 (她爸媽後來一直笑說要請我當保姆, 讓他們輕鬆了一陣子 XD)

之後我們就跟鄰居一起搭巴士回Hamilton (然後再回cottage那邊) 一路上我跟那小女生坐一起 XDDD 晚上我們又煮了晚餐~ 今天還買了烤雞加菜!


第四天, 因為今天要回多倫多, 我們就只是在cottage附近走走 (忘了說這區叫做Salt Kettle) 附近的房子也太棒了, 買不起 T_T

 
沿著cottage附近這條小路走, 真舒服


回到cottage後我又陪了小妹妹玩很久 (她爸媽已經不管她跟我到處跑了  XDD 連她14個月的弟弟跟著我們跑她爸媽也只是說...Jenny, we need to hire you... XDD) 好可愛好可愛, 還一直問我說為什麼要回家, 可不可以多留~~~ (只有這張她眼睛閉起來的照片)


她弟弟還不會講話只會跑跑跑 XD 跑進我們房間玩耍, T還教他扮鬼臉!! 


後來我們要搭計程車走的時候小妹妹還給我們好多次擁抱, 超可愛的啦~~~

百慕達旅遊就此告一段落, 不過再讓我重申, 百慕達真的一點也不危險, 非常安全, 完全是一個適合家庭適合女朋友一起來玩的地方! 沒有什麼很瘋狂的東西(是說我們這次也沒過夜生活) 只是不便宜而已 :P 但是我下次好想回來來個海灘+高爾夫之旅喔

話說我們不在的某個週末晚上, 這些男生是無聊還怎樣, 就約好去打球+到我家吃龍蝦BBQ. 六個男生居然喝掉了八瓶紅白酒(跟很多啤酒) 他們說是八瓶但明明我拍到的空瓶子就不止. 


是說我也不希罕, 他們喝酒的時候我們可是在享受美好的陽光與海灘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