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次很突然的拉斯維加斯之旅, 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XD 我也不是故意不說的, 只是想說低調一點比較好 XD

其實本來是沒有任何計劃要去的, 但是因為好友J過去這幾個月幾乎都是處於每天工作超過十二個小時的日子, 而好友N則是抱怨說本來要跟他去多明尼加的幾個朋友都為了男友而拋棄了她, 害她有大概十天的假期不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當J發現她的Westjet credit快要過期的時候, 我們就臨時起意想說去拉斯維加斯玩個三天囉!

這次訂的飯店是MGM Grand, 我找到的價錢比起用priceline還便宜耶! 我們訂到的特價是有兩晚各$59, 第三晚$89. MGM的房間


廁所


沒什麼景色就是了


不過三個女人住一間房間很可怕的, 每天晚上衣服都丟來丟去 一堆鞋子跟化妝品. 事實上, 我們的房間亂到我們都不好意思讓他們來收房間. 所以三天後我們的房間是長這個樣子的.



在拉斯維加斯的這三天, 我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計劃或是行程, 除了星期一晚上約了Fiona等人看太陽馬戲團的Mystere (剛好我們有不少朋友那個周末都在拉斯維加斯. 有的是為了工作有的也是去玩而已) 其餘的時間不外乎是逛街, 逛飯店, 吃東西等等.

在此不得不說, 三個女生去拉斯維加斯真的非常的讚. 我們還在機場等行李的時候, 就有一名entertainer過來跟我們講話 (請注意當時我們三人都穿著鬆垮的運動衣褲, 沒化妝 帶著眼鏡等等), 問我們今天晚上有沒有要去Tao夜店 (很有名的那家 去年新年在紐約的Tao. 因為當晚的Tao有開放一些VIP for ladies, 十一點以前所有飲料是免費的, 但是妳一定要在這些entertainer的名單上, 一般的guestlist還不行勒.

接下來, 我們因為差不多中午以前就已經到了飯店, 而大部分的房間都要下午三點才會清理好, 我就問了大廳的服務人員可不可以給我們一間已經整理好的房間. 他就笑笑的對我說 "Are you asking me for a favor?" 我也笑笑的說 當然啦, 他就很開心的給了我們一間在22樓, 已經整理好的房間 :P

總之, 我們後來到樓下隨便吃吃東西後也順便逛了一下MGM. MGM有Lion Habitat, 我們每次經過裡面都有工作人員... 天哪, 真佩服他們 XD 有的還會跟獅子玩丟球的遊戲勒.


之後(還是第一天)我們就決定去米拉推薦的Premier Outlet. 真的滿好逛的, 我買了一雙Kenneth Cole的高跟鞋(約美金50)還看到很多別的東西 只是礙於我們都想要省錢, 所以後來大家都很有自制力的沒有瘋狂的買很多東西. 後來買完東西後隨便在路上吃了點東西後, 我們就開始準備晚上去Tao玩樂啦~~~

這是我的裝扮~ 嘿 XD


我們三個要往Tao的路上


有看到我們手腕上有黃色的wristband嗎? 其實本來我以為是"所有"的女生晚上十一點前都有免費飲料, 後來我才發現只有被entertainer放到單子上的才有 (因為才有那個wristband) 而且Tao的飲料好貴(約美金$15一杯)所以我們在十一點以前就先喝了三種vodka飲料 XD 才不會浪費自己的錢


Tao的gogo dancers!! (前面有遮起來啦)


那天晚上的Tao超好玩, 音樂也很棒.

第二天晚上我們本來是先去Jennifer強力推薦的Tryst(在Wynn裡面), Tryst的確很漂亮, 可是他們把戶外的門跟窗戶全部打開, 冷斃了.. -_- 害我們都沒辦法把大衣脫掉
有大瀑布很漂亮..但是真的是太冷了啦!


後來我們就決定回Tao(因為前一晚有拿到VIP pass). 結果沒想到今晚的Tao居然有特別嘉賓!!!!!! 是Jamie Foxx的生日, 所以P. Diddy就在Tao幫他慶生~~ 我們拍到滿多張的





不過人真的多到爆, 加上J咳嗽不停, 所以我們就打算回飯店了, J先去睡覺. 不過我跟N還是決定去看看我們飯店的Tabu club. Tabu很小 比起Tao & Tryst都小到不行! 可是也可能因為小 沒有人擠人(但是人還是很多) 加上又有帥哥, 所以我們玩的超開心的 哈~


第三天早上我們還是努力的有乖乖當觀光客 (因為N是第一次來) 所以才出現了少數的清醒的照片 哈


第三個晚上又更不一樣了, 因為跟Fio, Peter & Ev會合, 所以人更多更好玩. 我們六個先去看太陽馬戲團的Mystere之後就先回到Fio他們的房間小喝一點 (她跟Peter有準備飲料)

沒開瓶器所以Peter很猛的表演用桌子+手開酒瓶


Peter, Fio & Ev


後來我們就直接到他們飯店的Pure去玩.. 那天晚上超好玩 雖然害Fio跟Ev隔天在他們的會議差點睡著 XD 而且當晚也鬧了很多笑話, 不過大家都知道Vegas發生的事情就讓他留在Vegas吧 :P

至於其他的東西嘛, 建議可以去Tix4Tonight買表演的票跟餐廳的折價卷! 我們有買Paris buffet的折價卷, 所以一個人省了約$4-5, 雖然不多但是有省總比沒省好吧 :P 至於太陽馬戲團的Mystere, 我覺得還不錯 可惜短了一點. 不過一般來說這種在飯店表演的好像時間都比較短(像是我先前在Mirage看的LOVE, 跟澳門Venetian的Zaia都是一個半小時而已.. 至於那種巡迴的大型表演會比較久的感覺) 但是Mystere整體來說還不錯 比Zaia好看多了 :P (不過我最喜歡的目前還是Kuzza跟Corteo^^)

p.s.這三天來 我們幾乎都是早上六點睡覺 然後十一點就起床去逛街吃東西... 後來我一回到多倫多就昏睡了五六個小時 @_@
p.s.2 不是不給看照片 (也沒有什嘛啦) 但是為了當事人著想 (怕被認識他們的同事看到) 想要相簿密碼的請私下再問我囉 :) 或是facebook上基本是開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