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去了San Diego幾天, 算是半工半度假. 不過我沒有怎麼拍照 因為都用Notica記錄了 就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Check-in之後我們就去了附近的USS Midway Museum!


結束後我們就去吃了好吃的海鮮餐廳, 可能因為比較早到 所以拿到一個超級棒的桌子! 剛好夕陽的時候~~






隔天我們去了很有名的San Diego Zoo, 真的很大 還滿不錯的! 可愛的北極熊吃紅蘿蔔 XD


兩天的研討會過後 大家都很開心的說要去好好的喝一杯 大吃一頓. 這次共有75人參加, 平時我們有六個人時常常混在一起的 除了我們公司三人外, 有兩個是S公司(但是在蒙特婁地點)的人 跟一個很安靜的美國男生. 最後要離開的前一晚還多了另外三個美國人.


這兩個男生超級好玩 高的那個對另一個女生很有意思 不斷跟我說不知道她是不是單身, 後來我當了他的wing(wo)man 一直去幫他打聽 XDD (不過最後他醉到要其他幾個人抬回房間 囧)


還滿開心的 因為考試要考到一定的數量才可以去參加這個研討會, 所以當下真的有*終於*可以去的感覺 (雖然其實去年我就可以去 但是因為去年是在多倫多舉行 如果說想去參加的話就會被逼要去多倫多 比較便宜.. 所以就一直乖乖的不說到今年才說要去San Diego :P) 話說離拿到執照距離還很遠 但是要加油!

San Diego是個沒有車就有點無聊的地方哩 XD 因為海灘區其實都有點距離.. 所以下次要好好去玩的話應該還是要租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