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很晚睡覺, 因為趕工我的大型wedding project~ (暫時恕不告知, 因為做不做的成功都還是未知數 -_-)

所以做著做著, 突然就想來做做台灣那邊的喜帖. 原本台灣那邊會請大概十幾二十桌的, 但是後來因為喜歡的場地小, 所以乾脆改成只請至親好友. 六桌而已!

我估計, 六十人..大約是三十到四十份喜帖吧? 我都自己做了一百份的喜帖了, 這三四十份又算的了什麼呢!

不過有鑒於先前的喜帖太過複雜(光是裁紙我就裁了好久) 又印了地圖, 回卡 等有的沒的東西.. 我決定這次台灣的喜帖以簡單為主.

不過小妹我本來就不是很有創意啦, 所以台灣的喜帖還是走同樣路線跟色系. 其實靈感, 也都是從本來的喜帖來的.

這是初步的構想, 給大家看看囉! 會不會太不喜氣啊? 我爸媽是不會很傳統的啦, 希望這還可以接受 :P 呵呵

外觀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從側面看 可以看到我燙金的花案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內頁就是中英兩種版本(因為S有幾個朋友到日本去工作, 我們打算也請他們)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s.這個週末我又要再去試妝+頭髮 還要試吃喔~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