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 因為忙著帶貝太吃喝玩樂, 所以荒廢了部落格好一陣子. 許久不見的第一po就趕快來po熱騰騰的婚禮文好了.

上禮拜六是好友Ida的婚禮, 我跟J還有阿拉都是伴娘. 其實早在一年前吧, 我們三人就已經想說要特地送新人一點特別的東西. 想了很久以後突然覺得要送她一個婚禮上的娛樂會比較精采+有意義. 我們好幾年前都一起學過簡單的肚皮舞, 所以慢慢的計畫要準備這樣一個特別的節目給她.這個部分晚點我會再提到, 先來給各位看看當天的照片囉.

我們前一天晚上就到飯店住, 所以一早七點就爬起來準備弄頭髮跟化妝. 我們三個人都是弄half up half down的. 個人對這次的頭髮跟妝都頗滿意的 :D (只有假睫毛的部分黏的普普)

阿拉先弄好頭髮 (無神的表情 是太早起了嗎 XDD)

我弄頭髮中~~~ (果真自拍比較好看 哈哈哈)



J的頭髮


換好衣服後, J很辛苦的在幫新娘弄衣服啊之類的(咦 是有臭味嗎 XDD)


我跟阿拉則是在玩自拍~~


整裝完畢之後J就先陪新人去外拍(因為下雨加上交通不便, 我跟阿拉就留在飯店休息 嘿嘿嘿)

下午到了飯店後, 發現佈置的也差不多了. 一些佈置的小細節. (這次婚禮是以白色跟粉紅色為主的)

Seating Chart, Place Cards



宴會廳


桌花





伴娘的捧花



Chapel裡面新娘跟伴郎們準備中


伴娘進場中






典禮的照片都不是太清楚 所以就讓我輕描淡寫的帶過吧~~~ 新娘是個水龍頭, 我們還沒進禮堂前, J很雞婆的給了她一個小擁抱就打開了她的水龍頭(後來都沒停過 XDDD)

Cocktail hour..等待中的大家~


我們則是跑去拍照. J同學好可憐 你可以再蹲低一點


傳說中只有這張桌子的讓人不會聽廣東話 哈哈哈哈, 也是最high的一桌



還有這一隻也聽不懂不能忘了 (ㄟㄟ 是誰要結婚啊 你們也太超過了)



都站起來等新人進來




吃了一陣子東西後 我們的司儀就宣布伴娘要送的大禮要來了~~~~~~  新娘整個很疑惑 然後突然就被嚇到!!!




看我們多開心~







接下來 當然就是新娘要上場


多謝emily提供的腰帶!



 可是為什麼有兩位大嬸起來跑走?????



開玩笑 我被拉下去了 當然不能放過逃跑的那兩位....所以又派了celina去抓她們回來


都說她們是專業級的 XD



後來雙方父母都被拉下去跳囉~



接下來就是敬酒了 只是我們敬到朋友桌後就基本上黏在那邊了 新人都不見了我們還在喝


有沒有看到新人其實在後面敬酒了...................



酒鬼阿拉出現了


之後玩遊戲(懶得po) 就是跳舞了. 我跟阿拉特別現上了慾望城市2裡面的single ladies版本. 有夠讚的


只是跳一跳 經過了我已經數不清的vodka shots後, 新郎先被抬回房間, 過約十分鐘新娘被抬回房間... 我只好請DJ早早結束 然後等我幫忙收好東西到了新娘新郎房後 我第一個看到的是以下這個情景.
當然 當天醉到不醒人事的絕對不是只有新人, 只是為保我的人身安全 我就不多說了. 只是某人發酒瘋發到讓人覺得很機車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