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以為我上個週末只是週五有個Surprise Party, 週六日各一個婚禮, 這樣就完了嗎?!
不! 錯!

其實週六晚上很早以前就約好了要幫兩個朋友慶生.. 好在朋友的周六婚禮是白天, 要不然我就得臨時取消幫朋友慶生了(結婚總是比生日來的重要嘛~)

這次請朋友去的餐廳是我滿喜歡的一間西班牙Tapas餐廳: Embrujo Flamenco

喜歡這家餐廳的原因除了食物不錯以外, 最主要是他的現場西班牙舞表演. 我很喜歡去這種有現場表演的餐廳, 像是 Sulten's Tent的肚皮舞, 因為覺得比較有氣氛, 也覺得除了吃還可以看~ 多棒啊!

不過週五跟週六去Embrujo有個小缺點. 他們餐廳非常小, 大概只能容納三十人吧! 所以週五跟六的時候他們只有兩次的訂位時間, 也就是說你必須要晚上六點或是九點進場(這樣才不會錯過兩次的表演) 不過平日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另外一點是他們有低消一個人$30加幣 (約900台幣) 看似很多, 但其實我每次去, 每次都花平均$40-$50一個人(包含一點小酒) 所以低消..不是問題啦!

西班牙Tapas其實就是小盤小盤的菜, 有點像是港式點心一般, 呵呵. 東西也很合我的口味, 沒有複雜的烹調方法, 或是美麗的擺盤. 反正就是很實在的味道(而且重口味..我吃重口味的) 另一個大家應該都聽過的就是西班牙海鮮飯吧? (Paella) 不過Embrujo的海鮮飯只是還好而已, 我比較喜歡另一家Casa Barcelona的海鮮飯(有機會再介紹)

Tapas太多太難介紹了. 通常一個人算3-4盤, 所以四五個人都十幾盤的, 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許多的tapas. 最前面的是他們當天的一種蛤(clams)不過是很特別的, 只有那天有


還有魚餅, 炸魷魚, 吃到一半的干貝


這道我要特別推薦, 是炸茄子, 但是吃起來有點像炸地瓜, 很好吃!!!!! 完全沒有茄子味


服務生會幫你分西班牙海鮮飯喔~ 因為鐵盤太熱了


再來就是他們的現場表演了. 場地很小, 所以其實表演就是在小小的台上. 其實大家也別期待是個很大的表演啦~ 就是有live music以及flamingo舞者. 但是看的還是很過癮, 他們的真的好會跳喔!
p.s.為什麽有兩個角度呢?! 這兩張照片是不同天去照的啦 XD





吃完晚飯後, 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就先回我家, 反正我的伴娘之一也要來拿伴娘服.

就正當我們沒事亂試衣服時, 朋友J突然看C的頭髮很不順眼 XD (C的頭髮很粗很乾, 真的..就是我看過最乾的頭髮. 他的頭髮真的有一點點像是黑人頭髮的髮質) J就拿了我的捲髮棒跟髮膠決定開始幫C好好的變換一下髮型~
大師上工了~(其實這是他第一次用捲髮棒耶!!! 媽呀 第一次用, 還幫人家用就很厲害了)


有點樣子囉


搞定完頭髮, 就開始了我們下一個活動了~

我們六個人決定今晚要去跳舞一下. 不過勒.. 我上一次去夜店大概已經有一年了吧 @_@ (好啦 其實兩個月前有去 也是朋友生日, 但那真的稱不上夜店..根本沒啥人)

經過大家很久的討論(-_-)之後, 決定要去Seven Lounge. 老實說, 我已經不想去那些充滿大一大二生的夜店(像是什麼@fterlive, joker等) 但是另一個朋友又嫌高級的夜店(像是Shmooze, C Lounge)年齡層太大(他怕我們這群25歲的會是最年輕的) 所以就決定去Seven..(其實我們都沒去過, 哈)

Seven還不錯囉, 反正夜店就都那一個樣. 就沒什麼好介紹了. 但是不免俗的還是來幾張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