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發生了一些讓人不太開心的事情, 也讓我很提不起勁來寫關於我的單身派對的文章.. 不過, 開心的事情還是值得一提的!

那天單身派對的時候, 我收到了一份讓我很感動很感動的禮物.

我的伴娘I小姐, 在很久以前幫我辦Weddding Shower的時候, 給了所有的朋友各一張12x12的紙, 希望他們能回家各做一張要做成一本scrapbook.

雖然不是每個人後來都有做, 但是也是很多人有做啦! 而且許多朋友很厲害, 真的做的很漂亮, 也寫了很多讓我覺得很感動的話.

跟好友去台灣跟香港玩難忘的一些小事情~ 他居然寫成五腸更旺 XD 另外我一直覺得很可惜沒跟他們去日本玩, 朋友就把我的照片合成進去大家的合照 :P

另一個好友做的, 我跟他一起去過芝加哥玩, 也當過幾次的室友!


這兩篇都是I做的, 我也跟他是好室友, 也一起去很多地方玩過~


另一個以前的好室友, 他還挖到了七年前我們實習的時候參加的公司聖誕晚宴的照片 XD 右邊那篇是幾個高中同學做的, 還找出了高中prom的照片啊~~~

再來幾張



這是我收到過最難忘的禮物! 難忘的是朋友們每個都去找出很舊很舊的照片, 讓我看的很驚喜呢! 謝謝大家! (也要謝謝I想出這麼辦的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