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看了一場讓人超high的Roger Waters 2007巡迴演唱會!

不過不知道Roger Waters (Pink Floyd)的人, 其實我相信你一定聽過下面這首歌 (這是當天演唱會現場錄的一小段)


其實搞笑的是, 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Roger Waters是誰, 是朋友問我要不要去我才知道他是Pink Floyd裡面的一員. 我知道Pink Floyd, 但是不大熟. 可是奇怪的是.. 為什麼我身邊跟我同年的朋友卻都不知道Pink Floyd @_@ 我沒這麼老吧 XD

有沒有很熟??? 如果你還是沒聽過的話, 那我想你就真的不知道他們了.

Roger Waters這次的Dark Side of the Moon巡迴演唱會是一年前開始的, 多倫多是最後一站. 說真的, 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歌, 到了現場我真的嚇一跳.. 連上去次看Sting都沒那麼爆滿. (上次我去看Sting是在ACC, 但是Roger Waters是在天頂棒球場啊!!!) 人山人海的人, 真的好多好多人..


之前很多朋友都誤會這是個古板的老歌演唱會(居然還笑我, 切) 但是一點也不是好嗎.. -_- 當然不是什麼重金屬搖滾之類的, 但是也是很棒的搖滾音樂(算是吧) Roger Waters都快七十了, 他的電吉他功力還是好強喔 (上面那段影片後面就是他solo的)


讚讚讚

到現在我還意猶未盡啊~~~

我試著想要照出下面的人群(我們坐的是上面 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啦)



推薦我去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