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教堂的位置不是很好找, 所以我們事先發了e-mail給朋友, 告知大家可以在我們飯店大門集合, 會有人帶他們走過去. 因此在我下樓以前, 特別先讓我爸媽下樓確定客人都走光了才行~ 因為不想先讓人看到 :P

我很優雅的要上車
c2

禮車慢慢的往教堂的方向進行... 慢慢的, 快到教堂了. 恩, 這裡是個觀光景點. 人應該會很多.

ㄟ, 不過這好像有點太多喔... -_-
c8

小花童在想 新娘呢~ 呵呵
c9

小插曲: 突然間, 我的伴娘帶我到教堂階梯前後就一個個的進教堂了... 挖哩. 誰幫我拉裙子上樓梯啊?! 好在我眼睛一閃看到Ellen站在教堂外, 趕快招呼他過來幫我忙.. 真昰的, 這群伴娘也未免太想進教堂了吧 XD

為了逞罰他們, 不擺她們進場的照片了 :P
c20

c23

大家都站著聽神父講話. 伴娘的老公看起來比在他自己婚禮還來的緊張咧~
c36
p.s.伴娘的婚禮
c29

還是給她們一張特寫吧
c26

來張鳥勘圖
c37

不過也在這個時候, 我發現我戒指忘了帶了~~~ 原本我昰要拿給Brendon, 他再帶來教堂..結果大家都忘了! 不過我也覺得沒關係啦, 用我訂婚戒湊數沒有人會知道的 :P 哈

中間當然不外乎有好友做reader講講話
c80

不過天主教儀式有一點很讚的..就是我們都可以坐下來喔~ 不過因為我不是天主教徒, 所以我們這個是簡短的儀式(30-35min)
c52

接著, 小戒童就要拿著戒指上來了 (目前還是我的訂婚戒指而已)
c57-2

不過就在他上來沒多久, 婚顧就匆忙的上來換掉戒指了, 所以後來我們還是交換了對的戒指啦!
c59

不過交換之前, 還是得先說一下vow的.

為什麼我笑成這樣? 因為當我說玩"Yes I do"後, 神木要我用國語說一遍, 剎那間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後來硬是擠出了一句"我願意" 全場就開懷大笑~
c66

交換戒指後, 神父握著我們手說了些祝福的話
c76

接下來還有一兩段readings跟prayers, 中間都會穿插風琴跟女歌手的聲音. 我很喜歡這張!
c79

簽名簽名
c89

簽名完後就差不多出教堂囉~
c97

大家都可以當狗仔 (有看到tado嗎?!)
c96

出教堂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拍大合照..要不然所有人都走光了! 而且在我們拍大合照的時候, 我們正前方是滿滿一片的觀光客啊...
c99-9

之後我跟S就坐馬車假裝先走了.. XD
f13

我們出去晃了一圈, 拍完幾張照片回來後就跟伴郎伴娘們繼續拍照. 國外沒有拍婚紗的習俗, 所以大家會在儀式結束後拍些正式的照片!

像是大家假裝在聊天走路 XD
f32

當然也有幾張正經的
f36
f27
f101

反正拍了很多啦! 後來還回飯店拍幾張, 順便叫男生換成西裝也拍幾張.
f92

拍拍完後就得回飯店做準備了~ 最後一張在飯店的大合照喔
f100

(待續)

更多Ceremony照片 Ceremony照片
更多Formal照片 Formal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