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阿拉跟阿姨的歐洲旅除了南德以外, 其實還包含了一個晚上的巴黎! 只是因為巴黎我去過很多次了, 所以就不是很想寫遊記. 哈哈

不過我想介紹一下這次在巴黎住的公寓式民宿! 推薦給大家! 本來我是要租Vivi的巴黎民宿, 但是她的三間公寓全都已經租滿了, 不過Vivi很熱心的介紹了她朋友Laurent的公寓民宿給我們. 價位跟Vivi的民宿都差不多, 而且看了照片跟介紹後覺得感覺真的很棒! 我就連絡了Laurent訂房囉!

這間出租的獨立式公寓雖然是在蒙馬特區, 但是環境真的不錯! 蒙馬特區有好也有壞的區, 公寓靠近La Forche這一站, 出來走到公寓大約是5分鐘的路程. 我們有一天是快半夜才回家, 但是一路都覺得很安全. 生活機能不錯, 有麥當勞也有超市.

公寓主人好像是這一兩年才裝潢過公寓, 所以廚房衛浴設備都是全新的! 一進門就是廚房, 右手邊是廁所(歐洲很多廁所間是沒有洗手台的, 所以這樣一出來就可以用廚房洗手台洗手其實很方便的)  門是在照片右手邊, 廁所間是正前方那間. 右邊黑色的就是冰箱啦!  廚房我記得除了微波爐沒有以外, 其他都有!



客廳有一張沙發床也有餐桌. 看的出來公寓有些歷史, 但是還是很舒服.



有隔一間房間出來, 房間裡面就是衞浴了! (就是照片左邊門拉開那個)

不過S有跟Laurent聊了一下, 他說以後他只會租最少三晚(當然還是可以詢問看看!) 因為每次有房客check out他都要重新整理一次, 他不住附近所以這樣跑來跑去也很累, 但是我覺得想要在巴黎待三天以上的各位真的可以考慮這邊!

網站: http://sites.google.com/site/journeyparis/
價位是1-2人75一晚, 3-4則是100歐一晚. 也可以租一個禮拜, 會比較便宜.

來張鐵塔夜景


還有在車子裡面拍的聖心堂~ (因為時間不夠 但是很想帶阿拉她們看聖心堂  就開車去看一下囉) 天氣好的時候, 那個藍藍的天配上白色的聖心堂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