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時候給自己的回憶存檔起來了!

雖然婚禮已經過了一個月, 但是每次我看到婚禮照片, 很多當天的回憶都不斷的湧上. 有的時候看著照片還會感到鼻酸! 9/1那天, 真的是個很難望很好玩的日子.

雖然所有的juicy stuff還有大家想看的瘋狂照片都是在婚宴上的, 但是我還是得從頭說起啊~ (有沒有人已經覺得我很囉嗦了?!)

星期六一早, 我跟伴娘們都約在美容院碰面要做頭髮還有化妝. 這個等待的時間, 攝影師就去S家拍攝男方準備的照片了.

S的小弟, 一如往常的什麼東西都要很完美, 包括他自己的襯衫 (對了, 大家看的出來他已經24了嗎? 看起來有沒有很像才18歲 -_-)
1-f
當然大家也是匆忙的要弄東弄西的. 我想Charla就是在這個時候開始感到不悅. 怎麼大家都在忙自己的, 不理他了??
10
好鬱悶喔
11
在此也要多謝這次幫我到處跑腿的Ellen (還有錄影的Brendon)
16

當然他們也不例外的來幾張全家福
52

別忘了家中另一隻狗喔 (Tasca..但是Charla超討厭他的 XD 看的出來Tasca很愛動, 不像Charla會給拍..很做作的狗 :P)
33-f

你看 Charla是不是還是一副很不爽的樣子? T_T
59

S家那邊拍攝結束後, 剛好我頭髮也弄的差不多了, 攝影師他們就先到飯店裡等我. Brendon真是辛苦你了!
61

平常忙碌習慣的我, 最愛multi-tasking, 連結婚那天也不忘了一手手機一手電話!! (p.s.準新娘們, 記得化妝做頭髮的時候要準備一件穿脫容易的上衣喔)
63

來張我的旗袍特寫吧
61-f

再來張我的婚紗特寫
64

我媽幫我哥別胸花
84-f

合照合照~
69-f

全家福
90-f

還有我的花特寫喔
88-f

準備出發去教堂啦!
91

咦? 就這樣嗎? 應該什麼東西都有帶到吧... 我想... XD

(待續)

男女方準備照片: 要看更多請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