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現在欠很多文章... 除了我的比利時找房子記 Part II之外, 還有兩個Baby Showers文章也還沒生出來. 但是在我開始寫這些文章之前, 我一定要先提筆感謝我所有的好朋友們幫我辦了一個成功Surprise歡送會!

是這樣的, 本來這個"Surprise"歡送會一開始的計劃是讓Jamie跟Celina約我吃飯, 加上一個Fiona..這樣一個小小的溫馨聚會. 但是後來經過了許多的風風雨雨之後 (風雨是什麼我就懶得寫了 XD) 總之, 那個驚喜已經不在了.... XD 所以後來他們幾個就趕忙改口說這是一個Surprise Party, 但是只是請了幾個我的好朋友而已.

但是, 如果這樣就可以驚喜到我, 我就不會有趴踢女王之稱了 (.....其實這是我自己稱呼自己的啦 XD) 反正呢, 說驚喜我也不是真的有驚喜到, 但是說感動我是真的很感動, 因為那天總共來了24還是25個人, 所以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當然, 要謝謝據說主動提意幫我辦驚喜歡送會的Jamie, 以及合辦人Celina(AKA螃蟹女AKA一道光), Fiona, 以及Irene. Jamie提供了他家的場地還有床 XD 以及很多的食物!




再來還要謝謝我們當天的專業攝影師Brendon (他那顆閃光燈真的是夠大了!) 不只是幫我們拍了超多很棒的照片 (如果大家想看更多當天照片請去我相簿看, 很專業喔), 而且也不惜犧牲形象的為了我豁了出去. 這一張, 是張很清醒的Brendon.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始寫這篇文章, 除了謝謝來參加的朋友們還是謝謝他們啊~!!!

謝謝艾咪, Shirol, Vera, Shannon, Richard(三個還是明年的準新娘, 一個是準媽媽)


最可愛的Irene & Jeremy


還有專門來陪我拼酒的Jennifer跟Ryan (他們兩個都是有備而來的, 直接帶了換洗衣服跟我一起住在Jamie家)


當然還有一考完CFA就趕過來的Celina跟被我們幾個逼迫也住下來的Ida (沒辦法 因為Celina不帶她走沒人帶她走 哈哈哈)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只出現在一張照片中的Fiona跟完全沒有在照片中的Peter ... XD


以及另外兩個準媽媽Christine & Vivien (還有Christine的老公 不知道Colin幹嘛跑進來湊熱鬧)


還有這次車禍幫了我們很多的Louie (樓上Vivien的老公)


當然我也不能忘記那些辛苦的男伴們.. XD 像是艾咪的另一半Andrew


看到Brendon很high也跟著high起來的Adam


還有Horace


(應該沒忘記人了吧?!?!) 總之 人物介紹到此為止. 接下來才是精采的那個部分..哈!

話說先前在Peggy的Baby Shower (詳情請見Mira的:Baby Shower第二炮)中出現過的巧克力噴泉, 這次又出現了. 我請男主人幫我倒巧克力...大家都站在旁邊站著等.


Jamie跟Jennifer也同時開始調了很美很漂亮的螺絲起子要給大家喝. 也只有Jamie可以給她弄的那麼漂亮 (要我調 我可能直接拿馬克杯給你喝)


而巧克力噴泉也非常受大家的歡迎. 但是如果你以為巧克力噴泉的功用只有讓大家開心的吃巧克力水果,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人一醉, 什麼蠢事都做的出來. 也不知道一道光小姐是喝醉還是考試壓力太大, 她就帶頭起來開始很有革命精神的要找出最適合巧克力的食物. (不過此時在一旁的Irene小姐也沒多好 她開始嘗試各種蔬菜巧克力)



結論是, Irene說花椰菜配巧克力不錯. 一道光說蝦子配巧克力醬不錯. 後來我就挑戰一道光跟我一起用小熱狗配巧克力醬... 結果如下: 一道光


我.... (小朋友 姐姐們的胃是有練過的! 請不要學習)


何時冒出來的Ryan..(好像是試紅蘿蔔配巧克力)


雖然說喝酒對身體不好 可是因為開心嘛, 所以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下次要跟我喝可能要等到明年暑假了) 所以大家都很開心的


你看 多麼燦爛的笑容啊




大家可能很好奇 那麼S到底跑那去了~ 其實是這樣啦! 那天因為他有事, 很晚才到, 所以他到的時候已經錯過了最high的時候 已經拿我(跟Brendon)沒轍了 XD 有沒有看到他一臉無奈


喔差點忘了, 連Jennifer的杜賓犬Max(其實是膽小善良的杜賓犬) 都被我們嚇到... (心裡想一群瘋子)


以及最乖的Bubble (他年紀已經很大了 現在又生病 ><)


再次感謝所有的朋友, 相信大家光看我, Brendon還有一道光生動的表演就覺得值回票價了吧???

最後如果你(就是你)發現自己沒被邀請到, 請不要誤會或是生氣啊! XD 主辦人他們可能真的是不小心忘記 (因為是個Surprise, 所以也沒有先跟我要名單 所以忘記是可能的) 但是十二月十九號, 我跟S在家又會辦另一場歡送會. 這是所有的人都歡迎到場的一個非正式的聚會. 即使只是停個五分鐘十分鐘, 能來打個招呼我們都會很歡迎的!!!! 我沒有把e-mail寄給所有的人因為後來覺得太多太麻煩了 (只有正式邀請一些工作上的朋友, 因為比較少見) 其他的朋友歡迎沒事來串個門子啊! 晚上七點以後都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