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了因為有朋友住在夏威夷當地, 所以我們可以去很多要開車才到的了的地方, 當然也吃了很多他們朋友推薦的當地美食.

Vivi的朋友一直說我一定要去試試看"locomoco" 一開始viv還說他不喜歡吃, 因為locomoco算是很便宜的當地食物, 做法就是用白飯配上便宜的肉再加上蛋跟很膩的肉醬. 不過我本來就是一個滿喜歡嘗試當地食物的人, 加上viv朋友強力推薦一家locomoco, 所以他們就帶我去囉

他朋友推薦的這家"餐廳" (算是小吃攤吧) 叫做Rainbow drive-thru (好像是 XD) 點東西就是在他的窗口點, 然後外面有一些座位可以坐

外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除了locomoco, 他有很多東西

Viv點的Mixed Plate (有steak + boneless chicken + mahimahi魚) 我覺得他的steak(不是真的牛排, 是比較薄的)醃的很入味. 這樣一大盤也不過6塊美金左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點的locomoco - 就是白飯配上類似漢堡肉, 加上蛋以及肉醬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覺得味道滿不錯的, 但是我本來就喜歡吃重口味的東西. 不太確定的人倒是可以點那個mixed plate, 好像很多人都點喔

再來要介紹的是在歐胡島的North Shore區很紅的shrimps. 開到North Shore那一帶, 就會到處見到賣蝦的小卡車
我們隨便選了一家, 點了一盤garlic & butter shrimps. 味道出乎意料的好! 記得吃的時候用嘴巴去剝蝦殼, 因為這樣才真的吃的到那個奶油蒜味喔
到處可見的卡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喜愛重口味的人會喜歡(雖然我覺得可能有一點點味精吧 :P)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那個白飯配上他的蒜頭很好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只是有點小貴啦 要美金12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