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了我要介紹一下Napa Wine Train, 不過我改變心意了, 我要先來寫比較有趣的Google之旅~~ XD

我哥雖然不是在Google工作 但是他的好友+室友(其實以前在多大就是同學了 我也很熟) 很妙的在我哥決定要搬來西岸沒多久後就也突然接到Google的offer, 結果兩個人又一起來了 XD 總之 他可以帶人進Google參觀, 所以今天我跟我爸媽就跟著他去Google玩耍了. 本來以為聖誕假期人很少, 但是今天的遊客特別多, 果真大家的想法都跟我們差不多啊!

車子停好後往lobby走去, 有一隻恐龍 (有人可以解釋為什麼嗎? 囧)


訪客要在Lobby sign-in


但是我發現大廳的員工根本沒在管的, 你只要自己用一台小機器印出貼紙貼在衣服上就好了, 我的像這樣!


一進去就有Google的標誌還有一台大型的Android, 而且是可以用的喔!




只要你進去Google後 所有你看到的吃的喝的都隨便你拿取, 員工訪客都一樣!


最可怕的是這些零食區到處都是!! 我拍到的這個還算是很小很小的了~


除了零食外也有水果 然後後面的咖啡機器(有的地方還有冰淇淋機)都隨意吃喝. 而且他們還有Smoothie Bar(有員工的 只是聖誕假期沒開)也是隨你點!


像帳篷一樣的會議室!


無聊嗎? 可以玩一下貼紙板俄羅斯方塊


因為Google範圍真的太大了 所以他們還提供了腳踏車給員工使用~~(不過據說不是什麼很好的腳踏車啦 但是還是會有人偷哩)


我們當然也跑去了Google Store,  我還買了下圖右邊這件芝麻街Google T-shirt (感謝Eron使用他的"Google Wallet" <- 員工每人都有免費的$10可以花 他說他也不知道除了Google Store哪裡可以用 所以就給我用了 XD)


上圖那個很酷的一根根的(圍起來 裡面有沙發可以休息)是電線喔!!


當然還有知名的溜滑梯! (其實不只一個)


接下來我們還去參觀了Android部門(不過只能在外面拍照 裡面不開放 大概比較高機密 XD) 每一代Android的代表人物都在外面~




Eron是Youtube Editor, 所以他也帶我們去Youtube區逛了一下 一進去就有Youtube logo~


Youtube這邊buildings中間看起來也太像度假村的樣子了吧!! 中間還有小溪耶 XD


逛完後 我們又到了另一間很大的餐廳吃中餐, 每一間都有一點不一樣 這一間是有一個湯麵自助吧, 自己弄自己要的樣子 很酷喔!~


還有一堆其他的東西 味道都不錯


基本上就是每一區會有不同的食物 像下面這樣 你自己去拿自己要的就好了


回停車場的路上又看到了很酷的Google cars~ 用來拍Streetview的那些車


還看到了傳說中的Meeting Bike (是要怎樣開會啊 XD)


同場加映: 下午去參觀Stanford. 這真像一個遊客景點, 不就是一個歐式教堂的感覺嗎 XD


還有有名的羅丹雕像




都超美的建築物


Bill Gates的CS大樓~


我哥的辦公室


最後還在校園內遇到一隻超聰明的Border Collies, 可能有聞到我身上的狗味嗎, 一下就知道我會想跟她玩, 就主動把球刁過來 推到我腳邊, 太可愛了!


好了 下一篇我真的會寫Napa Wine Train的. 不過說真的 在Google工作太棒了啦~~~ 還有 在Stanford校園也很棒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