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鐵胃回來了 (灑花瓣)  吃完川菜後的隔天還好好的, 代表我可以開始大吃大喝了 :P

回來之前就事先跟許多朋友約吃飯, 昨晚是跟在義大利的Gloria與她的朋友吃飯. 本來是要去吃滿堂紅麻辣鍋的, 不過因為訂不到位所以改去前kiki主廚出來開的川妹子.

忘了拍菜單了, 不過每道大概$150-200左右. 因為同行的兩位外國人不敢吃太辣 所以我們都只點一個辣椒辣度的菜(改天我還滿想回去多吃點別種的!)

不辣的京醬肉絲, 下飯


腐乳空心菜 - 我覺得腐乳的味道不會太重, 調的剛剛好



口水雞 - 涼拌的去骨雞腿肉, 吃起來有點麻醬的味, 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宮保雞丁 - 甜甜辣辣的口味也是頗下飯的一道菜



老皮嫩肉 - 中規中矩的就很好吃啦!


其他的沒拍到的菜有:
蒼蠅頭 - 還不錯 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下飯耶,
豆酥鱈魚 - 感覺也是中規中矩的一道, 但是要注意底下火燒一燒很容易就會燒焦啊, 我們有請服務生先把火熄掉
九層塔蛋 - 濃濃的九層塔味, 不錯吃
酸菜肚片湯 - 好喝! 而且湯還可以請她們加的喔.

因為是朋友請吃飯, 所以不太確定多少, 但是我們大概點了有9-10道菜, 我猜一個人約三百出頭.

川妹子
營業電話:
02-27216950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