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踴躍參加這次的十萬人抓抓樂^^ 很高興的~ 沒有流標喔 (轉圈圈~)

這次的99999得主是在Calgary的Louise, 10001得主則是在多倫多的Chloe , 別忘了給我地址 XD

那麼誰是這次100000的得主呢?!?! 鏘鏘鏘~ 是一位新朋友, 在台灣的永潔^^ 永潔很可愛, 還特別e-mail給我介紹她自己, 哈哈 :D

不過呢, 我倒是有考慮開放兩個安慰獎啦~~~ 因為Apple Cider說她等到了凌晨五點 (真的嗎 ) 還有超辣妹的南瓜準媽媽, 聽說也熬夜玩抓抓樂?! 如果有哪位想要翻案的動作快~ 我還可以生出一兩樣安慰獎項 XD 哇哈哈

Louise, Chloe, 永潔以及Apple Cider(除非有人有更強力的證據想要翻案) 都可以獲得我從日本帶回來的宮崎駿書籤喔~~ :D (因為我很阿呆, 一次買了兩包..以為一包只有一張, 結果一包有三張!!! orz.. 我也不可能同時看那麼多書吧)



永潔還會拿到一份只有魁北克才有的禮物喔^^ 是低~ 就是以前介紹過的Apple Butter (有沒有真的介紹我忘了, 但是好像有提過). Lemonade曾經介紹過: Lemonade介紹Apple Butter希望永潔會喜歡!


Louise & Chloe我還會寄一張很可愛的阿里山木頭明信片~ :D



最後則是準媽媽的安慰獎 XD 我發現了這個超可愛的鑰匙圈, 是個小惡魔的形狀 (跟你的身材沒關係啦 ) 其實是想說, 先送你一個可愛的小惡魔, 這樣妳的jellybean就不會是個小惡魔寳寳啦~ 會乖乖的讓媽媽可以常常補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