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版
中文版

最怕看到這樣的新聞, 而且很討厭, 常常都是在我要出國玩之前...

像是2005年去法國前看到Air France在多倫多衝出跑道的新聞, 這次又要去法國, 又看到這樣的新聞. 偏偏我就是很愛玩啊 

雖然說結果是很好的, 可是看到就覺得很緊張啊~~~ >< 雖然我對Air Canada很有信心, 可是!!!!! 我討厭看到這樣的新聞. 尤其是那種超可怕亂流.... -_-

上次從日本飛回多倫多是好幾年以來我第一次可以在飛機上入睡, 但是我看現在又要開始精神緊繃了...-_-
p.s.這篇是純發洩文, 大家可以踴躍的安慰我 XD 說不定我就不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