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自首, 這篇文章是充數用的... 因為打太多鎖碼文章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要密碼的可以來要啦) 其實文章內容都沒什麼~ 只是我比較俗辣一點 怕公開了被當事人們鞭之類的 XD

所以偶爾還是要打點沒鎖碼的文章........ (好敷衍的感覺)

以前還在讀高中大學的時候, 跟朋友之間的話題不外乎是哪個男生/女生可愛, 今天晚上去哪家店玩, 明天去哪邊看toonie movie~ 之類的. 結果當自己結婚後, 突然身旁的人也一個個結婚訂婚了起來!!! (明明大家很愛說我很早結婚, 可是我身旁的朋友都準備要結婚了 orz)

所以, 現在朋友之間的對話不外乎是 買房子, 看房子, 準備婚禮, 還有生小孩....!

很慶幸的, 大概是因為我比較早結婚, 沒有什麼生小孩的壓力, 也沒有催我們! 我想我爸媽大概還不急著抱孫子, S家裡光是小弟跟大弟就夠他爸媽照顧的了, S的爺爺奶奶也有兩個可愛的小孫女+一個還沒生出來的孫子/女. 所以除了朋友對話之間會問到以外, 我們都沒有這個壓力.

不過像我這麼怕寂寞的人, 其實我是很想要有小孩的. 每個週末我都習慣的把自己的行程排的滿滿的, 週末晚上天天有飯局, 沒有的話就覺得在家裡很孤單 (明明S就在家 XD) 所以, 其實我是希望可以有個三個小孩之類的 熱鬧一點... lol 當然啦 每次我說要三個 我媽還有我以前保母等都大笑說 "等你生一個再說吧" (所以 南瓜 你記得告訴我你的心得)

我知道一些朋友已經快受不了親朋好友不斷的關心小孩的事情 (我也自首 我也是愛問的那一個) 只能說自己還滿慶幸都沒有人問我的. (好像只要有別的已婚朋友在場 一定不是問我 哈哈)

所以 重點就是, 我們的話喔 明年吧明年吧 哈哈哈

p.s.真的是充數用的一篇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