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很開心自己讀了不少書, 從地鐵走回家時還很開心~ 車子一向停在車庫外的我 走經過時還想說真是充實的一天. 進家門後 第一件事情是發現女王拉肚子了 (還好拉在他的一塊緊急尿布上) 還吐了 (在樓梯的地毯上 -_-)

清理完後我想說好吧 去買菜來煮飯吧~ 開心的出了門, 邊鎖門邊按車門的遙控器.. 一靠近車門的那一剎那, 我呆住了. 前座的glove compartment被打開, 裡面的東西全部都被翻出來擺在前座上. 本來在前座椅背的雜誌書籍等等也被拿起來丟在後座上. 第一反應是 someone broke into my car!!!!! 當時一整個呆掉. 原本想要開車去買菜的, 後來決定暫時不碰現場, 還是乖乖走路去買菜.

買菜買的很快, 而且還氣到有點血糖過低 (就是一整個想吃甜的) 付了錢還多買了一條巧克力. 很快速的吃下巧克力後走回家. (其實超市離我家走路還不到一分鐘啦)

好在後來發現沒有東西被破壞.. 我猜是前一天晚上我自己忘了鎖門 >< 所以可能附近的小孩子看到就趁機看有沒有值錢的東西 (S是說 如果是專業的小偷早就把車偷走了) 後來檢視過後, 發現我的鱷魚牌太陽眼鏡不見了 >< !!!

昨天事情昨天過了就算了. 今天 先是在公司很倒楣的做到一個很複雜的東西 (一直跑去問老闆 自己都快受不了自己了) 結果回到家後, 我才發現我忘了帶我的皮夾回家!!!!!!!!!!!!! (擺在辦公室桌上) 希望不要有人拿走啊 orz

p.s.而且今天發現女王還是有一點點拉肚子 大概吃太多了 唉

唯一值得慶祝的大概是目前我們的Mount Tremblant之旅有九名成員^^ 好開心~~~ 我訂了一間2 bedrooms的公寓式飯店 還打算要煮火鍋吃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