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我辭掉工作, 做了當時大學畢業時應該要做的事情, 所以決定要出國旅遊三個月.
2008, 我破了目前人生中一年坐飛機次數的紀錄 (如果沒算錯的話, 23次!!! 明明不是說很怕坐飛機嗎???)
2008, 我..... 瘦了五公斤 XD
2008, 我跟S確定要搬到比利時.

2008年我真的沒想過會有上面這些事情, 但是也因此去了很多地方遊玩! 本來我還想說2007年去了很多地方, 但是沒想到我是一年一年的破自己的紀錄啊! 哈! 簡單來溫習一下:
2008二月份巴黎行, 2008五月份佛羅里達Disney行, 2008七月古巴行, 2008七月愛爾蘭倫敦行, 2008八月中港澳+麗星, 2008九月日本飛驒行, 2008暑假台灣行, 2008十月古巴行, 2008十二月比利時行, 2008十二月拉斯維加斯行

每個旅行都很有意義, 見了很多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另外, 我也終於去了一直很想去的日本合掌村, 也等於把一個必去的地點可以從清單上劃掉了 :P

而這三個月下來除了看了很多不同的文化風景等等, 附加的還有意外的瘦了! 瘦了! 瘦了! 因為三個月來幾乎天天都在走路, 從本來在多倫多可能一天才走二十分鐘的路(都開車), 到那三個月一天都走最少一個半小時, 甚至好幾個小時的路, 所以真的是不瘦也難~ 加上回來多倫多後, 又開始恢復上健身房的習慣(好啦我承認是有一陣子沒去了), 所以就有持續的瘦+維持住. 當然,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瘦子, 所以我瘦也只是自己的認知而已啦! 跟我在台灣香港看到的女生比起來, 我還稱不上瘦勒.

有圖有真相... 前幾天心血來潮, 到自己的相簿一直去翻照片, 自己還被驚嚇到!!!!! 我的天哪, 到底我是哪來的自信, 一直都認為自己身材標準的很 哇哈哈哈

別忘了, 我大學時期是曾經瘦過的.. 像Anjali說的一樣, 看到我大學時期照片還有驚人一下 XD 約2001時期的照片


甚至我2004的時候也還可以 (沒有2001那個時候那麼瘦)


後來大概是開始工作, 整個人變懶...... 體重一直上上下下的, 卻從來沒有回復到以前那個身材 orz 一直到要結婚前我才努力的瘦了一下, 但是成果只是還好而已 (結婚照片自己去看吧~ 懶得po了) 但是因為十一月回台灣請歸寧, 不知道是又因為回台走很多路還是怎樣, 大家都說我又更瘦了 (比起結婚時) 好像還真的有一點喔



接下來幾個月一直起起伏伏的, 在巴黎的時候有腫的現象, 但是五月到Disney玩的時候又還好...



可是可怕的事情來了!!!! 七月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整個人變胖很多 (但是就是有某人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完全不認為自己當時有胖 orz) 臉已經明顯的腫了 手臂也是

完全沒曝光過的之我的生日趴照片 (手臂還好 但是臉有腫 肚子好明顯.. 媽啊 我當時是完全沒想到這件衣服不遮肚子嗎?!?!)
Photobucket

朋友的婚禮上




還有 古巴的時候也沒好到哪去 (但是當時真的自己認為自己很標準 orz)


結果回到台灣後... 開始好轉中 (真的沒有刻意減肥! 但是走路真是好幫手!)
八月中在台灣

九月中在台灣 (又比八月時小瘦了一點耶!)


等到十月再去古巴時, 朋友開始慢慢注意到我有瘦 哇哈哈 (還是ellen拍照技術太好 XD).... 我承認這張照片是角度好


然後在就差不多維持了兩個多月了了~ 最新照片在此 (昨天晚上才拍的喔)





所以我2009年的願望之一.... 就是要維持現在的體重啦! 以前我都不量體重的, 但是現在每天都會強逼自己要量一次, 才可以一直警惕自己 :P

而我的New Years Eve怎麼過的? 前天從魁北克回來後就慢慢盤算著要怎麼多跟朋友再聚一聚, 所以31號晚上我找了三個單身的傢伙來我家吃火鍋, 吃完火鍋後我又很狠心的把他們踢走去續攤 XD 而2008的12/31-1/1那晚的party, 大概也是我一直到明年暑假回來多倫多前最後一次在多倫多瘋狂的玩. 其實自從出社會後, 我有很久都不愛跑趴上夜店,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又瘋狂了起來? 可能是因為知道自己要離開多倫多了, 所以我想, 現在不放開的玩, 還有什麼時候可以玩? (而且朋友們都準備要結婚了, 誰知道明年我回來是不是都要當媽了?????) 總之, 2008最後一攤很好玩, 也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 (請注意我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