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豁出去了. (下面有眼部放大照 請有心理準備先)

這是一篇求救文.

每個人都想當永遠的19歲, 阿 我只要21就好了..... 冏

話說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早就放棄了我的黑眼圈 (我都怪到過敏性鼻子造成的) 可是眼下的大小細紋真的是讓我頭痛的很. 我用過了很多牌子的眼霜, 覺得唯一還算有效的是貴婦等級的La Prairie的Age Management眼霜. 但是那個很貴(算了貴就貴 只要有用) 可是我覺得效果還是很有限. 其他用過的有Clinique的All About Eyes, Kiehls的酪梨眼霜, Avene, La Roche Posay, L'Occitane的蠟菊眼霜等等. 大部分"有效"的意思是我的"細紋"有變少, 可是我眼睛底下最讓我感到困擾的是左右眼各有一大很深的紋 不是細紋喔 但是也不太像皺紋. 總之 我好煩啊!!!!!

狀況好一點的時候, 化好妝拍照的人厲害後 就看的"不是"那麼出來, 但是仔細看我的右眼下方 是不是有出現一條紋(這張圖片我沒更大的size, 不然我就放大給大家看了)


狀況稍差一點 沒怎麼上妝 就超明顯了


狀況很差很差的時候 我都覺得慘不忍睹. 每次去旅遊的照片很多都因此讓我不想放出來~~~


請大家踴躍推薦吧. 謝謝

為什麼我的眼睛不能保持永遠的21歲呢~~(ㄟ 我別的朋友都沒有眼睛這個問題啊!!!!!!!)

來懷念一下年輕時候不鬆弛又沒有細紋的臉 怎麼會這樣~~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