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懶 而且 這趟旅行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所以請恕我實在是記不太清楚很多的細節.

我只知道在西班牙吃了很多, 而且在巴塞隆納也特別去了幾家張國立書上有寫到的書 (我知道我知道 這跟我一貫作風不像, 但是就想說去試試看嘛~~) 說實話, 倒不是因為他介紹的不好吃,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的書年代久遠, 他介紹的那幾家餐廳現在都是遊客爆滿的地方, 我還有看到一個台灣團 XDD 所以我是覺得那幾家不是太好吃啦. 

不過我還是有事先在網路上做功課, 去了幾家覺得不錯的餐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家是網路頗有盛名的La Fonda. 我們特別提早去 (所謂提早應該是七點多吧 這對西班牙人來說很早了 XD) 事實證明這是對的選擇, 因為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是客滿的狀態了, 吃完出來外面排那麼多人喔!!!!!!! 很誇張耶~


餐餐都要有的海鮮飯! 我記得很便宜喔 8-10歐左右



這是張國立說過的一種麵的東西 XD


我們好像還有點一兩個前菜 有點忘了. 然後點了兩份的海鮮飯跟一份的那個麵, 總之大家吃很飽, 但是這餐一個人不到10歐耶(還包含酒) 真的很便宜啦~~~ 便宜到都快哭了 XD


La Fonda 我印象中不難找, 因為他是在一個轉角的 滿明顯的
Passatge Escudellers, 1
08002 Barcelona, Spain
933 017 515



第二家要介紹的是在巴特洛之家對面的Tapa Tapa, 不知道算不算是給觀光客吃的餐廳, 因為價位偏高一點點(但是說真的 西班牙價位真的沒有非常高!)然後又有圖片 XDD 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我們很瘋狂的亂點一通~ 因為當天我爸媽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就吃得過癮一點










Tapa Tapa 巴特洛家對面
Passeig De Gracia, 44
08025 Barcelona, Spain
934 883 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