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介紹主題樂園前, 應該不少人知道Disney Fast Pass這個東西吧? Fast Pass顧名思義就是"Fast Pass" .... (不要打我)

每個主題樂園都會有四五樣遊樂設施是可以索取Fast Pass的, 方法很簡單, 拿著你的票根, 到那個設施的FP機器前面, 把票放進去 他自動會吐出一張FP給你(票也會吐出來) FP上面會告訴你你的FP有效期限(其實機器旁邊會有一個"目前的FP給票時間"的大螢幕給你看, 讓你自己去斟酌你是不是想要領FP)

不過FP不能一直拿喔, 每拿一張FP, 上面會註明你下一次什麼時候拿FP(票根有電腦紀錄 所以機器自己會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發給你) 所以去領FP時要先看清楚目前FP的"目前給票時段" 才不會拿了一張發現自己要等兩個小時才能再拿~
FP長這樣 (前面的那一張, 後面三張是他們送我們的無時限FP, 因為當初進場拿我們訂票紀錄去的時候, 他們一直找不到, 花了我們不少時間..所以給的賠償 :P)



******************分隔線*******************

我們在Disney的第一站就是MGM Studio.

其實本來這四個主題樂園裡面, 我最期待的就是MGM Studio. 因為常常聽到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裡面的movie rides都很好玩, 所以我就認為MGM一定也又有很多電影主題的玩樂設施吧~

去了以後我才發現, 原來MGM裡面的設施, 其實還是比較溫和的. 聽說環球影城的遊樂設施還是比較刺激一點..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囉!

不過不管怎麽樣, MGM還是很值得一去的. 我就來好好介紹MGM囉~

跟每個主題樂園一樣, 你一走進去, 就會覺得自己身在一個不同的國度. MGM的街道上到處都是仿電影/復古的好萊鄔式招牌等等


而位於最中間的, 是他的招牌米老鼠魔術帽(MGM因為是電影主題, 所以是以米老鼠的Fantasia電影為主)


他的設施都跟電影有關, 除了玩的以外, 也有很多是真人表演, 像是小美人魚可愛的演出, 是以真人配上大型玩偶道具以及投影的方式演出. 我覺得Disney真的很用心, 即使只是一個真人演出的表演, 他們還是會配合劇情給觀眾一點點小驚喜. 比方說, 當海魔女生氣開始刮風下雨的時候, 我們正專注的看著台上, 結果天花板還灑了一點點小雨下來 XD (還好不至於讓你真的淋濕啦)

真人現場唱歌表演


又或者是有名的Indiana Jones(聖戰奇兵)的真人動作劇場, 表演一些特技
很棒的背景以及特效




其他好玩的還包含了像是The Tower of Terror(乘客坐在電梯裡 到了13F電梯會掉下來 XD) 我沒玩就是了..我很喜歡玩雲霄飛車, 快的轉的倒立的往後轉的都可以, 就是不喜歡自由落體 :P (怕坐飛機也是同樣道理我想)

不過讓我最喜歡的其實是他們的MGM Backlot Tour - 是一個只有週末才開放的遊樂設施喔! 為什麽週末才開放? 因為這個設施會讓你做著小火車(?)開進MGM Studio真正的外景棚裡, 還會看到他們的服裝道具辦公室(因為平日是真的有人在上班所以不開放)
可以看到裡面全都是電影的服裝喔!


還記得神鬼傳奇2裡面那些海盜不是被裝在一個大圓竹簍裡 還盪來盪去? 就是這個啦!


不過還有更刺激的~ 經過了一個"大峽谷"的外景棚時 啊 失火了


沒關係, 有水來救火 XD (坐在左邊的人真的就倒楣了, 小火車是沒窗戶的)


不過MGM最出名的還是他的晚間表演, Fantasmic!
四個主題樂園裡面幾乎每個都有所謂的closing show (好像除了動物王國外就是了) 但是只有Fantasmic!是有自己的露天劇院, 很讚呢. 依照我的目測, 可以容納下大約一萬人左右. 我們那天去 大概就有八千-一萬(目測啦)
大家在等的時候, 右側的一位男士突然決定要來個波浪舞. 第一次沒什麽人跟進, 可能後來大家太無聊了, 居然給他成功了. 從右到左邊就這樣來來回回了有十次吧.. 場面真的很high.
給大家看看這個波浪舞



米老鼠要拔石中劍


拔出來了!


所有"好人"都出來慶祝米老鼠拔成功 可以打贏壞人了 XD



我錄了一小段的Fantasmic結尾(那個就是米老鼠喔!) 整個show很棒 不是只有你看到的煙火這些特效而以. 而且幾乎每個Disney壞人都有出來參一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