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就是我從Disney回來的那天) 回到家, 打開email, 居然收到了一封電子喜帖!

有點興奮, 驚訝 以及疑惑的我, 發現原來是大學同學的喜帖(新人都是大學時期認識的同學) 我還想, 哇塞, 他們也太先進了, 還用電子喜帖.

再仔細一看, 耶, 日期怎麼會是6/23????? 原來就是一個禮拜之後啊!!! (現在的話其實等於是後天了) email是新郎發的, 但是熟知新郎的個性(我可說他是大而化之嗎?), 所以信件裡當然沒有任何的解釋..orz. 還好, 隔天就收到了新娘的來信. 新娘先跟大家道歉 這麼短的通知時間. 不過後來知道原因是跟家裡的一些事情有關, 我也可以體諒他們這麼趕著辦婚禮的心情了.

於是, 我問了新郎他們有沒有gift registry, 還是會想要紅包? 結果新郎的回答..還滿想讓我扁人的.. -_- 反正他的大意就是她們不要紅包因為不要別人誤會他們是要賺錢, 禮物他也說 沒想過. (哇哩) 我說, 好吧 那我送你我想要送的東西.. 他說, 只要不要送鍾就好了 -_-

所以啦, 既然他都說不要現金, 我就使出了我那一百零一招: Gift Basket..!

在下從小就不是個很有創意力, 或是手很巧的人. 可是長大了後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很愛動手摸東摸西的. 不過除了自己的喜帖以外, 其他東西都還算簡單的啦! 其中我很愛搞的就是gift basket. 先前有做過兩次, 一次是做給朋友的禮物, 一次是幫朋友做禮物送別人.

做gift basket首先要想好的是: "主題" 先想好一個大概的主題, 就比較容易買東西了.

我第一個做的gift basket是送給朋友的訂婚禮物, 所以竹籃裡面放了兩小瓶香檳, 巧克力, 以及lush的泡泡澡禮盒. 我覺得主題不一定是說所有東西要有關聯, 但是主題可以是"跟情侶有關" 之類的這種主題. 第二次是幫朋友做他要送他叔叔的訂婚禮物, 所以像先前一樣, 我放了兩小瓶香檳, 兩只水晶香檳酒杯, 巧克力, 愛心相框以及一組知名品牌的茶具小組. (也要看每個gift basket你的預算啦!)

這次我卻遇到難題了, 雖然這是結婚禮物, 我不能放香檳, 不能放茶組 也不能放酒杯. 為什麼? 因為新人是摩門教徒, 不喝酒也不喝茶的(有咖啡因) 所以想了很久, 決定還是出去邊逛邊決定比較實在.

我去了加拿大幾個大型的生活百貨, 後來還真是讓我找到好東西了呢~ 呵呵

原先我的構想是可以買一組愛心的巧克力火鍋, 結果居然讓我挖到了寶, 找到了Hershey Kisses的巧克力火鍋!!! 好可愛啊~~~~~
這個是外盒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小火鍋就是做成 hershey kisses的樣子, 還有蓋子 XD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沒照到的還包含了四隻叉子, 以及四個Hershey kisses形狀的小盤子(裝水果用的 像盒子上那樣)

另外還找到了Royal Doulton(也是有名的餐具品牌)的果醬組..因為大部分賣的東西都還是以茶組為主 >< 找的很辛苦啊 (我也不想買餐具或是盤子送人, 因為那個就真的比較看個人的喜好了)

有了這兩樣做主題, 其他的就簡單啦, 丟一堆巧克力進去, 外加兩個lush的泡泡澡東西. 大功告成~~

不過這次做的沒往常的好看, 以前因為我都喜歡利用小香檳跟水晶酒杯來做對杯, 包裝起來也很好看. 但是這次兩樣大的東西都很大盒, 所以裝在竹籃裡沒什麼好看的就是了.. ><

不過, 還是要跟大家分享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