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25

每年的聖誕節/新年其中之一, 我一定是跟好朋友一同度過. 不是因為懶得跟S慶祝, 而是因為我覺得朋友也是我很重要的一部份, 所以我從來不吝嗇把特殊節日留給好友們.

2007年也不例外, 決定好要跟Jamie, Jennifer以及Rachel一起去紐約跨年! 來個四天的小小旅行. 不過說也奇怪, 除了Rachel是因為另一半剛好人不在多倫多, 其餘我們三位還真的是拋夫棄男友而出門去遊玩的.... XD

12/28星期五一下班 我就回家準備行李之後去接Rachel跟Jamie, 三個人就直奔Syracuse. Syracuse離多倫多約四個小時車程, 所以剛好是可以讓我們休息補充體力的中間點.

到了Syracuse已經是半夜了, 三個人都累的直接睡, 為的是隔一天的血拼之行~

隔一天的目的地便是許多人到美國一定會去朝聖的Woodbury Commons. 我去過Woodbury兩三次, 其實之前去的時候我都覺得只是"還好"而已, 而且有時候還空手而歸.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我們準備在Woodbury一帶住一晚, 一方面是因為旅館便宜加上Jennifer還沒有跟我們會合, 另一方面是想要有充足的時間好好逛, 才不會趕.

這次下榻的Hampton Inn in Middletown, 很不錯耶!! 房價約$100, 還送一張Woodbury的$25禮卷 :P
IMG_0025

Woodbury的確不負眾人期望, 連我這個對他抱持著懷疑的心的人都是滿載而歸啊!!! Rachel & Jamie也分別買到了各自都很愛的東西. 所以各位下次有空的話真的可以去Woodbury逛逛, 不過記得時間充足一點才會比較好逛喔! (Woodbury是屬於"戶外"型的outlet, 所以光是要走完整個outlet區都要花上不少的時間)

這是Woodbury的一角
IMG_0033

畢竟血拼是個有點讓人有罪惡感的事情, 我就不在此多做敘述了 (買到都不想跟大家說了 哈哈)

行程進入第三天, 我們三個先行到達了下禢的飯店Doubletree Jersey City. Jersey City其實跟曼哈頓只是隔一個Hudson River而已, 坐Jersey City的PATH(其實就是地鐵)可以直達紐約的Penn Station還有世貿中心, 也可以直接到離SoHo區很近的站! 新年前的旅館價位都高到嚇人, 就連位於Jersey City的Doubletree一晚都要$300美金啊, 不過如果要住在曼哈頓的話大概$400跑不掉吧!

這是在我們飯店外面, 對面就是紐約的曼哈頓啦~~ 很方便的! (Jamie & Rachel)
IMG_0064

我們三個人先到Sobaya吃了一餐很晚的中飯(下午三點左右), 之後就在SoHo閒晃.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已經買到手軟了, 所以其實沒有什麼購買慾了. 不過紐約還是一樣的人多啊.

附近Washington Square的拱門 也是打燈了!
IMG_0084

大概等到SoHo的店都陸陸續續關門, 我們就決定到第五大道的Rockefeller去看聖誕樹, 很多百貨公司的燈飾也很漂亮. 我自己每次都很愛去Saks看, 他們牆上的星星到了整點會隨著音樂晃動的!
Saks的裝飾
IMG_0098
超級可愛的櫥窗(是有故事的)
IMG_0103
IMG_0104

不過天公不作美, 我們三個基本上是淋著雨在觀光的..orz 這是大家的合照(我覺得雨中的我們看起來更有美感....... ?)
IMG_0108

吃了晚飯後我們就回到飯店等Jennifer來跟我們會合...... 也就回到了上面照片的故事啦! 是低, Jennifer一到, 就跟我們說了好消息, 她跟她男友在平安夜那天訂婚啦! (而且是在墨西哥的海灘上~ 好浪漫) 他的鑽石大到驚人, 我無法忍住不跟我的戒指拍張合照 XD 我還是很喜歡我的戒指啦 小也有小的美, 哈哈哈.

在此恭喜他們~~~ 這是他們兩人在我的婚禮上的照片 (有去我婚禮的大概都會有點印象吧 :P 辣妹牙醫) 他男友是左邊那位.

485
當然, 紐約行怎麼可能這樣就結束了? 我們的party queen才剛到達而已.... 之後的故事更加勁爆(? 沒有18禁啦!) 敬請期待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