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七天西加勒比海遊輪之旅是搭乘Carnival系列中最大的船Dream. 不過13萬噸的Dream跟之前我們搭的23萬噸RCI Oasis of the Sea實在還是差很多哩. 而且我只能說搭過RCI之後再搭Carnival整個無敵失望的 :P 除了四個港口都有抵達也都很好玩以外, 我實在一點都不想推薦Carnival. 但是不管怎樣, 還是得介紹一下囉 (像我爸媽沒搭過RCI就覺得Carnival也不錯)

每艘船都會有的中央游泳池區. Carnival有戶外電影區, 晚上會播電影或是球賽. 不過因為游泳池不多而且人很多, 所以我整個禮拜都沒用到
 


船的另一端是滑梯, 但我懷孕所以也沒用到 XD


按摩池倒是很多, 但我依然一個也沒用~(懷孕XD) 這個可以看海的滿不錯的


不過我不喜歡內部的金跟紅的搭配, 我還是喜歡Oasis比較空敞舒服的感覺(可以去看Oasis系列文有照片)
 


整個都要閃亮亮的 囧


我花最多時間在這區adults-only的地方看書 其他地方都是吵鬧的小孩 XD (ㄟ 現在是不是要開始習慣了?!)


食物方面, 我們第一天晚上去了要付錢的牛排館, 結果出乎意料的非常好! 連餐盤都是用Versace的哩. Filet Mignon聽我爸媽說比我們在Ruth Chris吃的好吃多了 (話說多倫多Ruth Chris越來越讓人失望了)
 
 
 


方想一下Formal night的穿著. 我的漂亮禮服都穿不下了, 唉~~ 所有的小禮服都沒辦法帶來, 所以只好抓了兩件可以穿的. 雖然我的肚子在這張照片不明顯, 不過其實現在真的有肚子啦, 而且上半身真的都整個腫大 XD


第二個formal night穿的衣服就比較顯胖了 XD 還有這位人兄西裝忘了帶, 連件非牛仔褲都沒有帶..  只好趕緊在船上租了一套


Carnival的食物(除了牛排館)就很普通, 不過話說我從來都沒有很在意resort或是cruise的食物, 我覺得要吃真的好吃的就要真的去餐廳吃啊.. resort/cruise本就只是休息而已啦. 不過Carnival的服務實在也比不上RCI, 雖然沒有任何服務生態度不好, 可是不像在Oasis時我們餐桌的服務生非常細心, 連我愛吃什麼都知道(不用我問都會特別端多一份給我) 不過Carnival的價位也比RCI低, 所以.. 唉, 好像是我自找的 XD

不過過幾年, 應該都要搭Disney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