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169
其實如果不是因為我開始用無名, 我想我應該是不太可能再認識網友吧!

以前高中大學時期見過不少網友, 我是很幸運的從來沒有遇過壞人(笑) 可是通常見面一兩次後都鮮少會私下互相連絡, 了不起就是有人召集而再次聚會. 不過透過無名, 我又認識到了許多很棒的朋友們. 也跟tado還有米拉拉混的都很熟. 加上因為許多朋友的另一半都是外國人, 所以可以分享的話題跟笑話就越來越多 :P 雖然有些還沒見過, 但是我也很希望可以有機會跟你們見面啦~

這次我跟tado去紐約除了是去玩以外, 另外也是順便約了華盛頓的Kay見面.

之前就跟Kay在網路上聊過很多次, 很喜歡他, 而這次見到她跟她老公更是開心! 我們一行6+1個人 (因為我好友偶爾會跑出來串場~ XD) 聊的很開心. 雖然辛苦了三個男生(大家都知道, 男生本來就不是很會聊天的動物嘛 XD) 但是我們三個女生倒是聊天聊的很愉快!!! 第一天吃完晚飯還跑到Kay的飯店大廳吃著他帶給我們的蜂蜜蛋糕繼續聊天哩

我們在大廳坐著聊了兩個多小時吧
DSC08415
三個男生
DSC08417

隔天又約出來吃中飯(上面照片就是在Sobaya照的) 吃完飯後還走到SoHo小晃了一下. 很可惜Kay他們只能待一個晚上, 所以後來就在SoHo跟他們道別了~ 希望下次你們可以來多倫多(或是Niagara Falls), 有機會我也會去Washington找你~ :D 起碼是開車可以到的距離 :P (像是溫哥華, 我就沒辦法常去啦!! XD)

我還有一兩張在Washington Square的照片還在等朋友寄給我..拿到後會寄給你們喔

p.s.我現在照片都放到flickr上了, 下面就是我這次NYC的照片囉! p.s.誰會外連slideshow? 告訴我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ayz75/sets/72157601285834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