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21
即使當天我身兼數職, 當狗仔也得要很盡職 :P

上個週末, 我很有榮幸的可以參與朋友的婚禮. 為什麼說參與? 因為朋友拜託我做他的主持人跟婚禮流程負責人. 聽起來有沒有很厲害? 沒有啦, 其實主持也只是在適當的時候跟賓客們做些提醒, 像是儀式快開始等等的. 並不是真的要我帶氣氛玩遊戲啊! 流程的部分也只是提早到會場, 確認所有該來的東西都有到. 其實不是想像中來的那麼偉大啦 :P

朋友的婚禮是在多倫多的Estates of Sunnybrook的McLean House舉辦的. Sunnybrook有三棟獨棟的西式會場. McLean是中間的那一個, 可以容納72個人(最大的可以容納140, 最小的是35個人) 他們每一間會場的外觀都很美, 每一間都像是那種維多利亞時期古色古香的別墅一樣! 我很推薦這邊喔.

第一次身負重任的我, 還特別在紐約買了件小禮服.. 因為我不想穿著太花的小洋裝, 也不能穿的太過於休閒(像是兩件式的outfit) 而且我還特別早起, 就是為了要自己來玩自己的頭髮 (因為我從來都沒弄過自己的頭髮, 每次去人家婚禮都是頂著那頭超自然的髮型 XD) 不過我自己弄得滿失敗的就是了.. -_-

不過我九點鍾就到了McLean House, 發現自己太早到, 就跑到新娘室去晃晃~ 他們的新娘室很大很舒服!
DSC08688
四位美女在休息室的合照
DSC08698

這個時候其實是他們的奉茶儀式, 我就到樓下去了~

接著蛋糕也到了, 我也來合照一張 XD
DSC08649

儀式是在McLean House的花園舉行, 大家來從後面看看這棟McLean House吧!
DSC08598

看向花園儀式
DSC08654

儀式準備要開始囉, 新娘媽媽先讓伴娘的男友帶進場 (因為他們都很熟很好啦~)
DSC08604

新娘的兩個伴娘 (三個人都是又瘦又高又漂亮的女生~ 我都不敢跟他們合照, 因為他們都好瘦喔 XD)
DSC08606

新娘跟爸爸進場
DSC08610

儀式進行中
DSC08615

我亂亂拍

其實沒有在哭啦, 只是很像而已 :P
DSC08619

簽名中
DSC08629

跟新娘情同姊妹的兩個伴娘 - 在這邊有個小故事, 兩個月前, 我跟他的伴娘之一聊天的時候我問他說 "你覺得他會不會在結婚的時候哭啊?" 他的伴娘回我說應該不會, 但是她說, 她自己可能反而會哭, 因為她一路看著自己的好友這樣走來很捨不得, 她說 "一生中你能遇到幾個這樣子情同姊妹的朋友?" 我聽了真的很感動.
DSC08634

簽字完就到花園另一個角落去拍照去了
DSC08640

也就是這個時候我必須要跑到前面的麥克風那邊告知客人之後的流程 :P 不知道有沒有人拍我啊? 哈哈哈

因為站在新娘旁邊 我真的顯的太大隻了, 所以起碼要遮住我的肥腿~
DSC08660

這段期間, 客人都在外面站著聊天吃一些小點心
工作人員也要來一張 DSC08954
吃中飯這段期間, 因為我一直在跑來跑去要做不同的annoucements (像是介紹新郎遠道而來的客人們) 所以沒照什麽照片~ 這裡有一張稍微照到桌花的照片. 這一桌其實是工作人員桌 (我跟S則是坐在主桌耶 XD 方便跟新娘討論東西啦)
DSC08671
跟另一個朋友要的照片 (我在後面那桌)
DSC09047

午餐是自助式的, 菜色好棒啊! 而且食物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喔, 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耶.

吃完飯之後, 我們就換到外面靠近階梯的地方看新郎新娘切蛋糕 (新娘穿著換好的禮服)
DSC08677

之後, 伴娘們有個小小的驚喜要給新娘. 她們幫新人製作了一個slideshow, 非常的感人呢! 其實他們的故事也真的很感人. 新娘其實當時早已要準備回台灣, 但是那時的她是很失意的要回台灣 (她的伴娘說, 當時她們幫忙她打包行李, 大家都打包的很不捨. 新娘當時也說, 她不懂她現在回台灣還有什麽意義.. 因為當時發生的種種) 就在新娘準備要回台灣沒多久以前, 新郎鼓起勇氣跟她告白, 請她給他一次機會. 就這樣, 她就沒回台灣, 願意給他一次機會. 最後愛情也有了結果 :)
DSC08688

當時我也是跑來跑去的看甜點好了沒等等, 等到我回身看新娘她們時, 我看到三個女生 (外加兩個男生朋友)都哭到不行了. 大家可以想像她們的友誼有多麽濃厚吧! 不過當時燈光太暗加上我手震, 只能捕捉到這樣的鏡頭.

有沒有看到三個女生眼睛都充滿了淚水
DSC08689
DSC08690

很開心我有機會可以參與朋友這場很棒的婚禮! 身為一個新娘, 我知道婚禮有多少小細節, 有多少繁雜的事務要處理. 所以能夠幫到朋友我也真的很開心. 祝你們幸福 :)

這是這次唯一拍的比較好的一張合照 :P
DSC08858
心血來潮的整理了這些文章出來, 讓喜愛看婚禮的大家看個夠吧 XD

Houston & Amie的中西式婚禮
Daniel & Vanessa的溫馨婚禮
Vivien & Luis的中式婚禮
Carol & Peter的極簡婚禮
Andy & Christina的夢幻婚禮
Vera & Horace的浪漫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