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這個週末很累很累, 不知道是睡太少還是天氣太好想睡覺(?) 懶蟲上身, 所以S的拉斯維加斯遊記就晚點才寫吧!

週六晚上我自己去參加了高中好友的婚禮. S沒有去是因為一個月前要寄回函的時候, S說他可能會跟S弟去哪裡玩, 我們不想要拖到最後一秒才回給朋友, 所以就決定這次他不去了..而且因為去的朋友他完全一個都不認識(除了我哥以外) 所以去了也是無聊 :P

新郎真的是我的高中死黨, 他跟他的伴郎還有我哥真的是超好的朋友, 他們三個後來讀大學也是一起住了好幾年. 我們高中的時候他們也幾乎都是在我家混的.. 我媽都很熟了. 新郎還去台灣待過兩三個禮拜咧. 他跟他老婆交往了也有六七年囉^^ 兩人都是韓國人, 剛好兩人也都是天主教徒, 所以自然而然的儀式就是在天主教堂.

比較特別的是, 這次的儀式完完全全都是用韓語進行的 XD 我們真的是一個字也聽不懂, 真的是一個英文也沒有~~~ XD 不過還好他們是簡短的儀式, 要不然一個小時的鴨子聽雷也是很辛苦的 -_-

天主教儀式裡面有一個部分就是點"Unity Candle" 通常先是雙方派一個家人先點第一次. 而新人派出來的是男方媽媽跟女方阿姨, 他們都穿著傳統的韓國服裝喔!
IMG_1424

因為對相機不熟, 所以調來調去都怪怪的... 將就點吧. 新人進場了
IMG_1443

因為完全不知道儀式進行到哪裡...也只能看圖說故事了. 新人後來都跟雙方家長敬禮喔, 應該是韓國的傳統吧
IMG_1459

儀式結束完之後, 就是合照時間..這幾張比較清楚的拍到了新人
IMG_1473

p.s.不要看新郎這麼嚴肅 事實上他是標準的不用笑, 但是一講話就超爆笑的人


之後就發生了很莫名其妙的事件 ... -_- 我們都以為儀式結束了, 新人出去拍照換衣服了, 所以我們幾個就到附近去喝了咖啡, 才去了晚餐會場. 到了晚上的時候我問新郎, 他們為什麼沒有韓國的儀式呢? 他跟我說有啊! 他們教堂儀式一結束後就在教堂裡面的另一間房間進行他們的傳統儀式 (家長要丟栗子給新人接) 但是因為沒有英文的翻譯, 我們講英文的人都不知道 >< 真的太可惜了!

anyway~ 來幾張會場裝飾照片^^ 他們的會場設計還滿新潮的耶~ 是走Loft路線(就是高挑空間)

主桌
IMG_1491

從我這邊看右邊
IMG_1492

IMG_1493

天花板上哪個圓筒是會一直變色的!
IMG_1494

婚禮小物 (我忘了帶回家了 -_-)
IMG_1495

雖然新人是韓國人, 但是為了方便, 他們晚宴是請中式的喔... XD (就是有烤乳豬, 薑蔥龍蝦 魚翅等等 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新人進場.. 聽伴郎說, 伴郎之一提議要用快歌熱舞曲進場, 還提議大家要跳著進場! 本來這個主意被否決掉 (就是說可以用舞曲但沒有要跳進場) 結果沒想到新郎爸爸一進場就high起來, 就跳著進場...搞得剩下的幾個晚輩沒選擇的也只好跳進場 XD

大家可以看看這個小影片 新郎爸很可愛的跳進來


說真的 新郎爸媽跳得比較好 XD 因為新郎跳的很有八家將風 哈哈


進場之後他們就先跳了第一隻舞, 也先玩了所有的小遊戲 (丟捧花, 男生拿garter, etc) 後來我問新郎, 他是說很怕吃完飯才玩, 很多長輩就會先走...所以才會先玩的囉!

IMG_1516

接到花超high的女生
IMG_1530

男生應該是要用嘴把女生大腿上的garter (一個套在大腿上的小圈圈) 取下來, 之後像丟捧花一樣丟給未婚男士
IMG_1536

男生都是被半逼上去的...orz
IMG_1545

後來新娘有換一件桃紅色的晚禮服...
IMG_1559

最後一張是我們高中桌的合照 (左二是新郎弟弟 也是我們高中同學~ 哈)
IMG_1572

其實這場婚禮我沒有很好的記錄, 一方面是因為我跟一群很悶的男生 (哈) 去, 所以就只是坐在位置上跟他們講話而已. 雖然婚禮上也不是沒認識的人, 但是都是男生 全部都是男生, 所以我根本沒辦法玩的很瘋~ 因此就沒有很用心的拍照記錄了 :P

後記: 事實上婚禮結束後, 新郎跟兩個伴郎都跑來我家.. 他們本來想去借住我哥那邊一個晚上, 因為他跟他老婆隔天一早的飛機去度蜜月, 但是家裡塞了太多親戚, 他就想跟這幾個男生混通霄.. 我哥那邊太小塞不小, 就轉移場地到我家啦~ 哈

最後放一個我哥的speech影片. 他雖然不是伴郎 但是因為認識新郎十幾年了, 所以新郎還是請他講講話... 不過他們在大家討論過後, 決定他的致詞要完全的走搞笑路線, 所以講的一點也不感性..反而消遣了新郎一番 XD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內容不太適當, 不過他們超熟的, 新郎爸媽也認識我哥, 所以真的是無傷大雅啦~ 想聽的人就聽聽囉^^ (但是很多inside joke, 不一定聽的懂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