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5/18(其實是第二天啦~ 因為我們到的那天其實是5/17凌晨了 XD)

這一天早上我們算是走輕鬆一點點的路線, 我們約了早上八點鐘一起到旅館樓下的餐廳吃早餐.

這張是在房門外拍的~ 每一間房間都是在這種一棟棟的戶外式建築喔 (還有還有 這是唯一你們會看到的我的全身照 哈哈哈 因為腿太粗了~)
IMG_1258

吃到一半我順便到了旅館的gift shop去詢問關於我購買的商品到達了沒有! 如果你是住在Disney的旅館, 那麽所有你在主題樂園店裡面買的東西都可以運送到你的旅館喔~ 不過不問就算了, 一問才發現東西下午才會到, 可是店半夜12點就關了, 雖然早上六點就開...但是我們隔天凌晨四點多就要去搭飛機耶 @_@ 我問旅館gift pick-up的人可不可以送到我房間, 但是他們說規定上是不可以的~~~ 我問了好幾次他都說不行. 後來我慢慢的解釋說我們才來兩天, 今天可能無法在半夜前趕回飯店之類的... 這個時候, 就如同Disney World不斷說的...Anything is possible in Disney World! 那位好心的店員後來忍不住跟我說..."不然這樣吧, 我破例一次把東西留在櫃台給你喔" !!! 一整個感動 (本來想說只好趕在半夜前回來旅館了)

Anyway~ 出發到Magic Kingdom之前, 要特別提一下蔡老闆跟老闆娘. 本來老闆娘在出發前還不相信我說的他會淪陷到Disney的手中 (我都烙下狠話了: You don't know what you're getting into!) 結果咧, 老闆娘還是淪陷了, 買了一件米老鼠T, 蔡老闆則是還沒來之前就淪陷了 (哈哈) 他也身穿了一件Disney的t-shirt

有圖有真相 想賴也賴不掉
IMG_1259

早上九點到Magic Kingdom的時候, 天氣有點陰陰的 (但是還是很熱喔) 所以剛到的時候都是這個樣子的:
IMG_1260

不過還好, 大約兩個小時候太陽就出來了~ 中間有下小小的雨, 但是也不掃興~

是這樣的, 還記得前一天蔡老闆跟老闆娘被我騙上了Kali Rapid River, 然後搞得全身都濕透嗎? 今天我又問要不要去玩"Splash Mountain", 今天老闆娘是豁出去了所以完全不在乎, 但是蔡老闆昨天被弄全濕所以怕到了, 就直說他幫我們拍照就好 我們自己去玩就好了........!!!!! 這怎麼可以... 但是又不意思把人架上去, 於是乎我跟螃蟹女就想出了一個主意, 我們偷偷摸摸的跑去買了一件雨衣, 一方面是因為蔡老闆人太好一直買東西給我們吃 (冰淇淋啊等等的 我們很不好意思) 一方面是要濕當然大家一起濕啊, 不然怎麼是朋友呢 XD

但是事實上, 其實壞事做多是有報應的....................... 四個人裡面, 只有我全濕!!!!! 其他三個只濕一點點. 螃蟹女超白痴的說不想弄濕上衣, 就地做了一件雨衣出來.... 所以跟蔡老闆玩小飛俠
IMG_1276

我弄的很濕 但是幸好我今天穿短褲 哈哈..這次沒全身照就是了
IMG_1269

等我們玩到中午的時候也是太陽最曬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有比昨天還曬耶, 但是我們幾個都累壞了... 隨便找了個地方吃點東西

蔡老闆幫老闆娘按摩
IMG_1281

已經熱到滿臉通紅的我
IMG_1288

在這邊要表揚一下蔡老闆先~ 跟蔡老闆旅行真的很讚耶. 蔡老闆平常就很熱心了, 但是跟蔡老闆旅行, 他都會很注意我們要飲食均衡, 所以不時的他都會買水果給我們吃, 還不是給我們吃喔 是剝好了給我們!!!! 有一次他把橘子直接連皮分成四份給我一份, 我還在講話還沒把橘子剝下皮, 老闆看不過去直接幫我剝 XD 有沒有人太好啊!!!!!


***********************************************************
Magic Kingdom分成三四個區, 除了Tomorrowland是比較刺激的遊戲(像是太空山) 另一區則是給小孩子玩的, 還有Micky & Minnie的房子可以參觀!!!

Minnie的可愛廚房~
IMG_1294

又玩了很多的遊戲之後, 我們就前往了Epcot樂園. 今天晚上約了在Epcot吃飯, 所以想說提早來玩^^

Epcot分了兩區, Future World以及World Showcase. Future World有一些滿新的也滿"未來式"的遊戲. 去年跟S去的時候, 我還記得有一個設施叫做Mission Space, 這個設施分了綠色跟橘色兩種等級, 進入之前有個警告說橘色等級會因為有不同的氣壓導致暈眩跟可能的嘔吐狀況, 所以當時我跟S就很俗辣的選了綠色 (超無聊). 這次我們都選了橘色...... 媽啊! 現在懂了他的意思了. 設施本身不刺激 (沒有什麼轉來轉去的) 但是因為是模擬太空梭, 所以他真的會調一下氣壓, 當時真的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其實不是很喜歡 ><

除了Mission Space之外, 我們還玩了Test Track! Test Track速度很快但是一點都不恐怖~ 不過我一定要特別提一下o Track, 一車可以坐六個人, 我們四個人很自然的就兩個兩排的等. 等到我們要上車的時候來了一對母子, 我一看那個小男孩(約10歲)整個雙眼是紅腫的, 還含著淚水...所以我叫螃蟹女到前面坐, 讓小男孩跟媽媽可以坐一起. 後來我還扮演著安慰的角色, 不斷的跟他說一點都不恐怖 不要怕 (他也一直問我問題) 後來結束之後他就跟我說..真的不恐怖耶~ (整個心裡很有成就感 -> 明明就是設施不恐怖 XD)

World Showcase則是做了很多"假"的國家, 但是滿可愛的...像是墨西哥的馬雅遺跡
IMG_1301

***********************************************************
其實今天的重頭戲是在晚餐啦! 我們很早前就訂好了Epcot裡面的Character Dining - Garden Grill. Garden Grill也是吃到飽的, 但是不是buffet~ 他會幫你送到桌上的喔. 我覺得Disney裡面的餐廳其實食物都不錯耶! Garden Grill是走所謂的Family dining路線, 所以他會把菜裝成一大盤一大盤讓一桌的人分. 菜色種類不多但是真的不錯吃

Steak & Chicken, 有沒有看到他的Steak是煮的有點粉紅的! 所以很嫩 還滿驚訝的
IMG_1336

Catfish & greenbeans, catfish炸的很嫩很好吃
IMG_1337

其他的還有沙拉甜點等等的 不過我就不po了.

Garden Grill裡面的人物有Micky, Pluto, Chip & Dale!
先來幾張跟Micky & Pluto的照片
IMG_1332

可愛的Pluto
IMG_1359

再來要講講Chip & Dale..這兩隻松鼠實在是太搞笑了!!!!! 我去上廁所的時候, Dale (應該是吧 我也認不出來 哈)跑來坐在我的座位上, 開始玩我的相機還開始拍他們其他的人 XD 重點是 他是穿著他那個超大鈔厚重的衣服手套, 居然還可以研究出怎麼使用我的相機 XD

這是Dale拍的
IMG_1341

這是老闆娘拍Dale的...他還很白痴的圍著我的餐巾 XD
DSC00358

後來換Chip來又跟螃蟹女拍起三八照片
IMG_1351

上次我跟S去Crystal Palace吃是跟小熊維尼等等~ 但是都沒Dale搞笑!!! XD

吃完飯吃後我們就去看Epcot的Illumination表演囉, 基本上照片都照的不太好...所以就不擺了 XD

看完表演約9:30, 我們就再度前往Magic Kingdom. 為什麼? 因為今天旅館住客可以在MK玩到凌晨一點鐘喔!

不過也就在這個時候, MAGIC happened! 是這樣的, 本來在我查了老半天之後 才發現兩天內是不可能看到三個表演的(Fantasmic, Illumination, 以及MK的煙火秀) 因為MK跟Epcot都是晚上九點 (而且我還記得我看的是禮拜天的時間啊) 但是當我們大約十點鐘到達MK的時候, 門口的員工對著我說"Enjoy the fireworks!" 我一驚, 回頭問他: "there's fireworks???" 他說.... "yes, right now!" 所以我們就超幸運的也看到了MK的煙火~~~ 真棒真棒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像樣的
IMG_1392

煙火結束之後, 城堡依然會一直打燈還會一直變色呢. 這個很可愛 有星星在上面
IMG_1405

看完煙火後, 我們一樣繼續玩繼續玩... 不過啊 必須要承認我們都不是17,18歲的年輕人了.. 真的好累啊 XD 我跟螃蟹女在排一個設施的時候真的忍不住打瞌睡了.. (還被偷拍)
DSC00363

Day 3 (Day 2??) 也是一樣.... 17個小時 XD

******************************************************
我們回到旅館時也是大概凌晨一點半了... 因為我們隔天的飛機是早上八點, 所以Disney安排我們的機場巴士約4:15am就來接我們 -_- 原本不打算睡覺的, 但是後來還是太累了就決定睡一個半小時. 4:15am起床出發到機場...

到了機場約5am, 大家都累到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在很多人來人往的木頭椅子上睡覺 (已經不管睡姿了 哈) 上了飛機等了一陣子後機長說有些機械問題, 需要回到gate修... 這一修就是八小時啊~ (原來零件後來還得從底特律飛過來)

不過還好 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娛樂自己人 XD 我們買了副撲克牌就玩起來了 (機場還在裝修 -_-)
IMG_1415

另外有一件事情需要大家的幫忙.....我們其中一個遊戲, 就是那個每個人放一張牌喊數字順序, 然後如果牌的數字是口中的數字就要拍下去那個遊戲 (那個遊戲是什麼???)
但是!!!! 發生了以下這樣的狀況...........

IMG_1416

我個人認為 右邊跟上面那兩位太奸詐了 根本就不算吧!! 你看 很明顯的上面那個手是壓在我的小拇指上 (我下面是螃蟹女) 至今我們仍然無法達到共識, 到底誰才是最慢的呢??? 請各位評評理.

******************************************************

瘋狂迪士尼遊到此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