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 我不是很想再更新網誌, 但是之前因為早就說過要分享朋友婚禮的照片, 所以後來想想還是先把這篇文章打完好了. (這篇的照片都是我從不同朋友那邊蒐集的, 因為大都是傻瓜相機拍的, 所以有的可能很暗或是模糊還請見諒!)

如果大家看過之前我po的一系列婚禮文章, 應該會對這一個婚禮很有印象: Vera & Horace的浪漫婚禮, 因為新娘跟兩個伴娘都是白皙高挑的美女! 就在7/11那天, 伴娘之一的Shirol也跟她愛情長跑八年多的Adam結婚了!

Shirol一開始不是很想要辦一個婚禮的, 對她來說其實到市政府簽個名就夠了 XD 不過Adam覺得這樣不行, 還是要給Shirol一個婚禮, 所以他們後來決定在一家我很喜愛的西餐廳Auberge du Pommier舉辦了一個很溫馨的小型婚禮. 很榮幸的, 我又一次擔當主持人的這個重責. 我還記得當時為了要找適合的禮服穿到Vera的婚禮也找了我很久很久(後來在紐約買的), 因為我覺得主持人的禮服不能太花俏也不能太樸素 :P 不過這次好在我很早以前就準備好了, 又是一件BCBG的小洋裝.

一大早我就先到Shirol家跟大家會合, Shirol的化妝師(也是我朋友)Ting還特別給我免費的服務幫我捲了一下頭髮, 真是太感動了! 先來一張Shirol禮服的照片 (這是Brendon拍的喔~ 已經是半專業的水準了!)



Shirol的婚禮邀請函. 後來才知道連桌卡等等她都特別去找了一樣的紙自己印自己剪裁.


Auberge du Pommier的主餐廳可以容納約70人, 旁邊則有一個多的空間是可以當婚禮儀式用的地方. 其實婚禮儀式也可以在餐廳的花園舉辦, 但是因為人數太多不好擺椅子, 後來選擇在裡面的空間舉辦. 不過新娘一樣是從花園那邊進場的




儀式結束完之後, 新人就到花園去跟親友們拍照. 我則是基本上守在餐廳入口要先擋住客人, 因為餐廳還在擺設 不希望客人進去亂弄亂碰的 :P

新人跟伴娘

有沒有真的很白~ (看下面我就知道我有多黑了)


基本上都在守門的我跟Rola (其實那天拍照 我的笑容都很不自然, 有點僵硬.. 是因為那天儀式舉行前, 我才剛收到Liane的消息.. 不過我希望我沒有把我當時的壞心情帶到現場就是了)

這是我當天的裝扮, 目前只有這一張照片有拍到全身而已... orz


我很喜歡桌子的擺設! 大大的繡球花真的很美. 當天大概的桌型是長這樣的, 不過因為閃光的關係 拍不出來當時的燈光囉!


這張是Brendon拍的, 很棒吧!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 我就開始請客人進餐廳. 因為Auberge du Pommier是餐廳, 所以可以提供給客人更多的選擇, Shirol他們就不需要事先選好菜色, 只需選出幾種讓客人自己選即可. 菜單上還印有新人的名字 (這張是先前開胃菜的列表)


吃到中間還有切蛋糕的時間


還有新娘謝謝大家參加婚禮


不過不是吃完中飯就結束了, 其實兩個伴娘跟Brendon也幫新人準備了一個很可愛的Slideshow, 只是唯一沒想到的是.... Adam看不懂中文! 所以他從頭到尾都一直偷偷問Shirol到底是有什麼那麼好笑呢~ XD

你們說呢? 到底是像誰? 無獎徵答


最後 再次恭喜Shirol & Adam, 這對美女帥哥的結合. (又是Brendon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