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夏天的第一個婚禮, 就在我跟一群好友準備去多明尼加的前一天舉辦. 新人是我的大學同學, 兩個都是台灣人喔.

儀式跟晚餐都是在多倫多北邊的The Manor舉辦的. 雖然有點遠(好像大家都因為塞車而遲到) 可是場地很漂亮! 尤其是舉辦儀式的戶外場地, 背景是一大片的湖. 當天天氣又非常好(其實有點太熱 XD) 所以整個結婚儀式進行的很順利.

背景的湖很美吧!


新郎穿白色的, 等新娘進場.


新娘跟爸爸


兩個人交換戒指


而且我還很巧的遇到許久不見+懷孕中的學姊~


因為儀式滿早的 中間有一段等候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隨意走走. 這是新人準備的座位卡跟卡片籠子


還有他們在台灣拍的婚紗 (瑪莎lili)




後來我們四個人先去附近的一個商場逛了一下, 順便也因為我有些東西忘了打包在行李(因為婚禮一結束就要上飛機), 所以趕快去做一些last minute shopping! 不過我們本來很天真的以為人家說晚餐五點開始, 事實上大概六點才會開始.. 所以我們五點半很悠閒的回到晚餐場地的時候才發現人家都準備要新娘進場了 囧 (害我們很丟臉的跑進去)

新郎新娘進場


一進場就先跳一隻舞


送給客人的小禮物, 很可愛的磁鐵!


本來夾在磁鐵上的是一張她們的小謝卡, 但是他們很細心的在每一張謝卡後面都寫了一段給不同朋友的話, 很貼心!


很漂亮也很特別的蛋糕


新人來敬酒


我們三個跟新人合照


簽名的時候他們也請人幫大家照相, 然後當場印出來貼在簽名簿上! 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點子, 要結婚的各位以後也可以參考 :)


本來我還想說可能會搞到凌晨一兩點才離開(然後馬上要去機場 XD) 不過因為晚餐五點多就開始, 所以等到最後差不多結束其實也是差不多晚上十一點多而已 (所以差不多結束就是指新人已經喝到掛了 XD) 不過也因此我們才能提早先到機場附近的飯店休息! 總之, 還是要再恭喜新人一次! 相信他們都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