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多暑假的最後一場婚禮, 也是好友Amy & Andrew的婚禮.

從一年前我就經常陪Amy去試白紗, 也跟他們去試吃菜等等, 所以對這一點我是很期待的! 不過前一個晚上才忙完Fiona的婚禮, 所以到了星期天當天, 我整個人真的很疲倦, 臉也都腫腫的! 所以這次拍照都拍的沒有很好看, 因為臉都水腫 XD

我沒有参予早上的迎娶, 只有中午的時候到Andrew家吃中飯跟大家會合. 不過後來Wilson寄給我他們早上的照片, 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是的, 這次Amy也是一樣大老遠請了Wilson來拍喔! 感覺像是跟老朋友見面一樣,  哈哈)

Amy準備中




很美的白紗, 這件也是我當時陪她一起去找到的!!


三個伴郎


要闖關才可以進去



在後院的跳躍圖




當然後來還有奉茶等等, 不過大家想看更多照片的話可以去Wilson的Amy & Andrew相簿

我跟其他幾個幫手都提早去了會場準備, 順便佈置一下簽名桌等等.

這個座位表本來我們在想說不知道該如何架到版子上, 因為紙不夠厚, 後來我們就用紙箱的紙固定好座位表, 然後旁邊紅色的紗是Kelly老公裝扮的!



很可愛的蛋糕, cake topper也是從台灣特別訂製的!


後來客人陸陸續續的來了, 就先簽名等等. (Mira)



這中間有個小插曲, 本來這個banquet hall的花園應該3:30左右就要讓我們開始佈置(因為有花等等的) 沒想到他們把前一場婚禮的儀式訂到4點, 問題是, Amy的儀式本來是4點要開始的!!! 而且另外一個婚禮的儀式居然搞到4:30才結束, 匆忙佈置完之後發現椅子也不夠 但是時間來不及了, 所以沒辦法只能請其他客人站著觀禮. 我去找他們經理的˙時候整個快抓狂了 -_- 搞什麼飛機啊.. 居然兩個婚禮中間一點空隙也沒有.

不過還好, 整個儀式還是很美的!

Amy 跟爸爸





我因為要忙著確認宴會廳還有cocktail的食物都有準備好, 所以我幾乎都是在橋上觀禮的. 我看起來就是有水腫的樣子 orz




因為時間已經延遲了, 所以儀式結束後沒多久我們就準備進場. 每個伴郎伴娘都準備了進場的小小表演, 像Brendon就帶著他的相機到場中間的時候假裝跟Jasmine拍照!


Amy & Andrew進場後就直接跳第一支舞囉1


在歡呼的幾個人 XD


中間有幾個人致詞, 包含我. 不過我那張照片看起來真的很腫 所以不想放了 XD 然後中間還穿插一些遊戲等等的. 原來這個吹氣球+夾氣球的遊戲是有事先跟家長交代過說"你們一定要贏" -> 才可以處罰Amy & Andrew XD




Amy中間有換旗袍去敬酒喔! 很漂亮!



還有丟捧花!


最後跳舞也跳的很high, 大家都玩的瘋, 雖然是禮拜天可是因為都是好朋友所以玩的超開心的!



跳舞的幾張照片











最後還是要來張大家的合照



因為是暑假的最後一場婚禮, 而且當時我馬上就要回比利時, 所以玩的特別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