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的近照~

************************分隔線**********************

為了不必要的麻煩, 我編輯了一下文章

多倫多的第四場婚禮.

當朋友找我當伴娘的時候, 我是很感到很開心很榮幸的. 只是後來發現原來新娘人太好也是一個壞處... 新娘是一個很怕麻煩別人的女生, 所以他們找的四個伴郎伴娘都是他們很熟的朋友. 但是也因此, 他們希望所有的事情/工作都是由我們八個人包辦. 這還包含了主持婚禮, 看禮金看禮物, 佈置場地(放椅套, 拆椅套)等等! 一開始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多的事情, 只是以為我的任務是要當主持人而已... 但是後來才發現, 我們八個人當天簡直是忙壞了. 忙到連團體照都沒時間照.

所以新人們, 最好以後不同的工作要分配好, 不然真的會很混亂!

好了, 抱怨完畢. 先看看當天照片吧! 這些照片都是我的相機拍的, 所以其實也沒到很多細節~ 真正的細節照片還是要等他們的攝影師才行.

幾個伴娘準備開門考驗男方了


男生很無聊的邊等邊拍起照片了


我們要男生回答五個關於新娘的問題, 然後再故意刁難的要他們給紅包(當然都是事先套過的啦!) 數錢中~


進來以後當然沒那麼快結束! 要先玩遊戲過關才行. 第一個遊戲是傳海苔. 要傳兩次, 總共有三次機會... 但是這真的很難啦, 所以一下就輸了 XD 輸了的逞罰就是要蜜蠟拔腿毛!!! 其實本來應該是要一大張減成小張的, 但是因為沒空, 就讓他們每一個人都要用一大張拔.. (好可憐 哈哈)



接下來他們要對新郎跳艷舞, 要觀眾評分 (當然也是設計好不會贏的)... 但是他們跳的真的很爛 -_-


逞罰是要被塗指甲油



最後一關就是要新郎嚐盡"酸甜苦辣" -> 都是我調的 挖哈哈哈



然後新娘才下來囉




很可愛的一對





之後就是在新娘家奉茶, 再去新郎家奉茶等等


後來我們就分了很多台車去了飯店(多倫多的Metropolitan Hotel, 是在飯店的宴會廳, 但是餐點則是有名的麗華軒準備) 新人的儀式其實也是在吃晚飯的宴會廳舉行, 只是儀式結束後飯店的員工再重新排桌椅. 可惜我沒有什麼儀式的照片 只有這張很模糊的新人照



儀式結束後, 我們分批的去處理不同的事情. 我跟一些伴郎伴娘是負責每一桌的centrepiece佈置, 因為新人買的這個centrepiece是個需要稍微組裝的蠟燭台. 其實擺起來真的滿漂亮的.



他的婚禮小物則是我幫她在比利時找到的! 是Leonidas的巧克力, 不過重點是在那個心型的盒子. 這230個巧克力都是後來S帶來的(誰叫他搭頭等艙 可以帶很多行李呢 XD) 這些等於是我們送他們的結婚禮物.



場地的照片


滿可愛特別的蛋糕


cocktail區有他們的訂婚照放大圖


另外, 新娘也很認真的自己做了很多東西, 但是這個卡片盒, 很精緻吧


除了卡片盒以外, 新娘跟新郎還大費力氣的自己做了水晶捧花! 這上面每一顆水晶都是他們自己串起來的... 不過其實除了花這麼多力氣做這些東西, 其實當天如果不能放鬆的玩就很可惜啊!



我依然覺得這場婚禮最大的問題在於新人太擔心他們的親戚不開心, 即使是吃完晚飯敬完酒, 他們還是顧著要照顧親戚, 所以就沒時間跟朋友講話或是跳舞. 所以大概十一點左右人都走光了, 這種場景我還是第一次在國外的婚禮見到. 我知道有的客人可能覺得自己根本只是來吃個飯, 因為連幾句話都沒跟新人講到. 當然, 因為很多親戚特別從香港趕來, 所以我知道他們不希望冷落親戚, 也只能說下次流程要排更好一點囉, 這樣大家才能都顧到.

新娘為了謝謝她的阿姨幫她婚禮做很多事情, 還特別給她一個驚喜獻花.



新娘最後的晚禮服



這次因為當伴娘, 所以我根本沒時間拍照. 唯一的一張跟好友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