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我參加了四個婚禮, 2008年我參加了兩個婚禮, 2009年我參加了六場婚禮 然後2010年我參加了三個. 算來算去這幾年來也參加了十五個以上的婚禮, 說多不多但是說少不少.

每一場婚禮都有自己的一些特色, 一些個人的元素. 有的婚禮我玩的很嗨(因為太多熟朋友), 有的婚禮我吃的很爽(因為食物真的很棒), 甚至還有的婚禮是在海邊很浪漫. 不過參加婚禮參加多了的缺點大概就是對婚禮沒有太大的期望, 知道大概的流程, 知道大部分的遊戲. 最讓人期待的大都是食物還有跟好友們聊天喝酒這樣. 不過這場婚禮我一直滿期待的, 因為我相信以新人的個性, 他們的婚禮應該會很特別吧, 而且新娘也跟我提過他們找了一個某加拿大婚禮實境秀有名的婚顧, 所以當我知道自己有被邀請的時候還真的滿開心的.

婚禮的場地不是在一般的宴會廳, 飯店 或是什麼古堡花園之類舉辦的. 比較特別的是這場婚禮是在一個老戲院舉辦的! 就在Yonge & Eglinton的Capitol Event Theatre. 外面看起來很不起眼, 但裡面卻是別有洞天. 而戲院外的看板也是新人的名子跟在香港拍的婚紗照喔 - 客人也事先就有被告知這次婚禮的風格主題是1930上海風! (事實上 超多客人都有穿旗袍喔~~ 我沒有旗袍 但也特別買了一件有點古典風的小禮服 只是我那天拍的照片都很胖所以我不想po了 XD)

在繼續之前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禮服樣子 就大概知道了 XD

 
這就是我說的大看板!
 




我因為塞車的關係所以沒有趕上典禮, 不過透過朋友的照片看起來是個溫馨簡單的典禮. 我很愛新娘的禮服, 非常非常典雅, 完全符合她的1930古典風的主題. 新娘的身材好到爆 (啊我都忘了說, 新娘是位空姐, 以前還當過健身教練也在加拿大的軍隊中服役過 XDD !!!)



但是我趕到的時候剛好可以跟新人合照 XDD 不過我真的沒有變胖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天那麼腫, 加上其他女生都好小隻 看起來像巨人一樣 我都不太想看我自己那天的照片了! 虧我還特別選了一件有一點古典風的小禮服~~


外面看起來很不起眼的老舊戲院, 裡面卻很寬敞而且高雅



以我過來人的經驗, 這桌花絕對一點都不便宜 XDD 而且大家仔細看牆上打的燈, 那是玫瑰喔!!




坐下來一看, 哇塞 我們桌上的水是 名牌水. 真的是名牌水 XD 那些Evian的礦泉水, 居然是限量的Christian Lacroix設計版的礦泉水! 超漂亮的! (旁邊紅色的小盒子是送每個客人的巧克力)

 
水有沒有比較好喝? 是沒有啦 XDD

一般的婚禮都是主桌在一邊, 通常離主桌遠的客人就是離所有大大小小事情最遠的客人 (通常是最不熟的或是最好的朋友) 不過新人有考慮到這一點, 因此主桌在前面, 但是主持人演講台卻是在另外一頭, 所以所有的主持跟致詞都是在另外一端. 這樣的設計很棒, 不會讓任何客人覺得被遺忘!

進場的時候新人是從真正的舞台上出現, 新娘也換了一套很美的旗袍 (旗袍真的就是要有身材穿才對啊)



進場的時候新娘還演唱了一首夜來香 (我發現iphone上傳到無名的影片檔都沒有聲音 等我改天有空重新再弄吧) - 雖然唱歌在婚禮已經不是新鮮事情, 但是我都很佩服敢唱的人 哈哈

 
中間吃飯的時候, 如果有人敲杯子想要新人接吻, 主持人就會請對方上來示範然後新人要跟著親. 大部分的新人都是害羞到不行, 但是好笑的是 這個對新人根本就是家常便飯啊 XDDD (ㄟ 新郎從我在大學認識他以來就一直是一個不忌諱PDA的人 這些示範的人都比不上的啦!) 人家新郎身體練的也超壯的 抱起來轉簡直就是小兒科的事情
 

中間的遊戲我就不多提了, 兩個人還練了tango跳給大家看 (看到新娘身材都覺得好羨慕啊 她是該瘦的地方瘦 不該瘦的地方也不瘦)

 

但是他們的tango老師也有來參加婚禮 還特別表演了一首歌喔! 大家應該來看看

 
之後接捧花 結果居然被rachel撿到 哈哈 理查在冒冷汗了嗎


吃完飯後就是跳舞時間了, 但是可惜因為是禮拜天晚上的婚禮, 我們大家隔天早上都要上班, 所以就沒有喝很多也沒有待太晚.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場婚禮雖然看得出來是重金砸下去的, 但是新郎新娘對小細節的用心也都看的出來. 就如同新娘說的, 新郎是一位會計/稽核師, 當然是對所有小細節都不會放過的! 很棒的婚禮 也恭喜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