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先前跟tado已經約好星期日晚上要吃飯, 所以昨天一從佛羅里達趕回來, 回到家馬上又出門.

上一次見到tado還是冬天的事情(應該是 XD) 他最近總算是畢業了, 搬到他男友J住的london(不是英國london啦~) 所以才有空來多倫多一趟.

除了跟tado吃飯外, 他還約了另一個女生Mira一起出來. 我不認識Mira, 只是有從tado口中聽說過而已~ 所以算是認識新朋友, 很開心!

我們這次是約在天仁開的喫茶新饌(也就是台北的天仁喫茶趣) tado跟她男友J一起來, Mira則是跟他新婚的老公一起來~ 而我, 則是一個人赴宴 XD (因為S還在佛州開會)

這次去天仁有點失望, 以往他們的綠茶人參雞應該是很安全的一道, 這次做的很普通 (通常都應該是無骨的雞肉, 這次都是骨頭, 人參的味道也沒有很出來) 早知道我就點碧羅春炸雞排了!!! 不過配菜類我還是最喜歡他們的豆腐 :)

食物照片就不貼了, 因為只照了兩張 其他都忘了.. 希望她們不要因為生意太好而越作越差, 以前的品質好多了!

雖然這是第一次見到Mira, 但是他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呢 (又漂亮 XD) 他跟她老公剛結婚沒多久, 正式來加拿大住. 不過聽到他們認識的故事還真是有意思~ 原來她老公是因為經常去台灣出差(已經去過五六次以上了!!) 跟Mira的叔叔有一些生意往來而因此認識的 :) 希望以後有機會多見面(畢竟都在多倫多) 不過我想tado暑假應該會比較容易跑多倫多吧? 要不然好難跟她約 XD

我跟兩個美女的合照(左起: 我, tado, mira)


後面那位是Mira老公, 前面是之前見過的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