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多月前, 我就已經跟朋友們預訂了7/9那個禮拜六來我家BBQ. 其實主要是因為我的後院做好了, 所以就很想要趁暑假的時候好好的利用一下. 剛好我自己, S還有另一個朋友都是這個時候生日 所以我們就順理成章的說這是的慶生的BBQ. 話說我醃了很多不同的肉類, 一半是用金蘭烤肉醬 一半是用Mifi的百搭烤肉醬(更好吃!!!) 不過肉一下就被吃光了沒照片 XD

我不知道他們大家很用心的偷偷了訂了一個有主題的蛋糕, 而且一端出來真的讓我嚇一跳(請看我的經典表情)


是什麼蛋糕讓我這樣嚇一跳?! 將將將 就是他啦!! Angry Bird~~~!! (有人在旁邊說 那豬呢?? XD)


也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吧? (上面有三個壽星的名字) 然後要加一個啤酒才是我啊!!!! XD 三個人吹一個問號的蠟燭 哈哈哈



好開心喔 我家後院deck那些大大的樓梯也剛好派上用場, 因為比一般deck階梯來的寬跟大, 所以大家都一屁股的把那邊當椅子用, 雖然我已經有擺了兩組patio set, 但是二十幾個人的時候階梯還是比較有用 XD


謝謝可愛的朋友們 好貼心的蛋糕! 阿秋幫我拍了這張說超自然 一整個就是跟朋友hang out的時候的Jenny!! 說的真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